瓦基弗只有一个女王!朱婷再拿最高分,队友却屡屡被吐槽

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超级杯对决,朱婷为主队砍下29分,依旧是球队的绝对女王。两支球队本赛季一共交手过三次,除了常规赛各取一胜,可以说双方实力相当。但是在超级杯上面,由于朱婷当时状态处于调整期,最后伊萨奇巴希3-1战胜了瓦基弗银行,也表明土超女排竞争越来激烈。

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是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整体实力最突出的两支俱乐部。尤其是伊萨奇巴希俱乐部,常规赛只被击败过一次,就是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两支队伍都是非常强势了闯进了四强席位。

作为重点关照的球员,朱婷的技术特点已经被对方摸透了,肯定要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这也导致朱婷受到限制,弹跳高度和扣球力度下滑了很多,大调攻现在非常吃力,基本打不了。当然,朱婷的一传确实需要提高,当然郎平和朱婷肯定心里有数,以后中国女排需要她来顶起这块的。

瓦基弗去年拿了所有冠军,今年就不想弥补以前问题补强,反而走了一些老人,来了一些新人,难堪大任,今年瓦基佛颗粒无收而对手古德蒂也够老奸巨猾,常规赛就输,到决赛了才是真正的赢。去年也是这样子的,常规赛2输给伊萨,到拿杯和总决赛时就赢。今年的故事是一样的,去年的续集。

有网友表示:罗宾逊连扣球都不敢了,表哥和椰丝也不下球,何况球队还没没一个像样的替补。可以说朱婷发挥很稳定,就是队友有点坑人。今年如果瓦基弗银行队颗粒无收,肯定怪不得朱婷,只能是战略出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