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重罚冲突:亚泰+梅县2人停赛共9场 取消张力红牌

网易体育4月26日报道:

4月26日下午,中国足协对梅县铁汉生态与长春亚泰之战中的冲突开出罚单,两队均被足协通报批评,梅县球员被停赛4场、罚款4万,亚泰球员周大地被停赛5场、罚款5万,而在冲突中含冤染红的张力,最终红牌被取消。

4月20日,中甲第6轮梅县与亚泰的比赛在梅县曾宪梓体育场举行。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视频及当事方情况说明等,当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球出边线后,梅县、亚泰双方多名球员、官员发生争执并引起赛场混乱,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亚泰球员周大地用手掐对方球员颈部,梅县球员余文鹤辱骂亚泰官员。

对于这场比赛两队的多次违规违纪行为,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

在球队处罚方面,中国足协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八条之规定,对梅县、亚泰予以通报批评。

在球员处罚方面,中国足协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及第四十八条之规定,在自然停赛基础上追加如下处罚:对亚泰球员周大地予以停赛5场、罚款人民币5万元,对梅县球员余文鹤予以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4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冲突后,主裁判何鑫在观看VAR后,将亚泰的张力和梅县的余文鹤红牌罚下。从视频回放来看,张力没有参加到冲突当中,而他是主动上前拉架的。张力赛后对染红下场十分不解,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一脸懵逼”。

好在中国足协对这个误判做出了及时修正,在最新下发的中甲第6轮停赛通知中,取消了张力的红牌,张力也不会在本轮比赛中停赛,而亚泰受到处罚的是真正的“肇事者”周大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