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战重庆首发浮现:保塔组最强阵容,解禁国足新星让位国奥锋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19:00,新赛季中超第7轮,广州恒大将做客山城重庆挑战重庆斯威。

亚冠、中超连续作战,对恒大主力球员的体能,是一个考验;此外,恒大过于依赖巴西外援塔利斯卡的得分能力,也渐渐成为球队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加之对手重庆斯威新赛季表现强势,6轮比赛3胜2平1负,战斗力不弱,所以,这场比赛恒大还真要小心谨慎。

面对这样实力不俗的对手,卡纳瓦罗在首发阵容的选择上自然不敢怠慢,为了确保拿下对手,卡帅除了会继续换血启用年轻球员之外,一些功勋悍将也会成为对阵重庆斯威的主力军。

门将位置,由于曾诚有伤在身,不出意外,依旧会是近段时间的主力门将刘殿座来出任。后防线上,由于不是亚冠,自然是清一色的本土球员。老将冯潇霆将和国足新星高准翼搭档组成恒大的双中卫;左边后卫,由于李学鹏已经伤愈,应该会出任首发位置;右边后卫,近期张琳芃赛事太密集,没有得到什么休息,考虑到他的体能问题,这一场卡帅恐怕会让国足新星邓涵文取代他出任首发。

中场方面,巴西外援保利尼奥自然首当其冲将获得一个首发位置。考虑到功勋悍将黄博文最近赛事频繁,需要休整,这一轮,老将郑智可能会取代黄博文和保利尼奥搭档首发出场。这也是恒大近几个赛季以来最强的双后腰配置。老将郑智虽然已经39岁了,但他梳理中场的能力却依旧不减当年。恒大中场有这二人坐镇,可谓平添了几分取胜的把握。此外,考虑到培养后起之秀,年轻中场张修维也应该会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

前锋线上,巴西外援塔利斯卡肯定必不可少。最近3轮中超,塔利斯卡打进4粒进球,在恒大本土前锋状态一般的情况下,是他一人扛起了恒大的整个进攻大旗。本土老将郜林一向是和外援最来电的球员,这一场,面对强敌,郜林也将继续获得首发出场机会,有郜林这个前场支点在,塔利斯卡的攻击力应该会更加生猛。此外,虽然国足新星韦世豪已经解禁复出,但他却未必能获得一个首发位置,近期连续6场出任首发且表现不错的国奥锋霸杨立瑜可能会取代他的位置。韦世豪则可能会成为杨立瑜的替补,在下半场获得出场机会。

因此,预计恒大客战重庆斯威的首发11人是:

刘殿座;李学鹏、冯潇霆、高准翼、邓涵文;保利尼奥、郑智、张修维;塔利斯卡、郜林、杨立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