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强调平常心,朱芳雨要求不喊口号,阿的江:我们也有夺冠实力

杜锋强调平常心,朱芳雨要求不喊口号,阿的江:我们也有夺冠实力

文/老鬼侃篮球

今天晚上,CBA总决赛将打响第一场对决,广东男篮主场迎战新疆男篮。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后,按照惯例,广东男篮主帅杜锋,新疆男篮主教练阿的江接受了采访,同时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也有话要说。杜锋再次强调平常心,朱芳雨直言不要喊口号,阿的江则强调,新疆男篮也有夺冠实力,但还是要保持平常心。

广东男篮常规赛42胜4负排名第一,新疆男篮33胜13负排名第3,常规赛双方交手4次,广东男篮3胜1负,占据优势。谈到今晚的备战,杜锋表示:“能走到这一步很不容易,我相信大家都会以平常心去面对今晚的比赛。包括整个总决赛,我们队员都会以平常心去打球。”同时,杜锋还强调,广东男篮已经6年没有拿到总冠军了,眼下这支球队中只有4人经历过总决赛,太多年轻人了,总决赛对于广东男篮来说将是一大考验。

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也保持着十足的冷静,谈到今晚的比赛,他表示:“大家需要冷静一点,新疆队实力很强,不要站在一个高高在上的位置去面对对手。”朱芳雨强调,眼下球队最需要的就是能沉下心,把注意力放到球场上去,虽然大家都想着总冠军,但这绝不是喊一个口号就能实现的,还需要认认真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作为远道而来的挑战者,新疆男篮自然想在客场给广东男篮一个下马威。对于今晚的比赛,新疆男篮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广东队所表现出的攻击力绝不是一个人的,他们团队各个点都有很强的能力,所以才能表现的这么优秀。我同样认为广东是一支非常有夺冠实力的球队,但我们新疆既然能打到这一步,同样证明我们也有足够的实力。”

不难看出,阿的江对于总冠军同样充满了期待。他强调,比赛打到这个阶段,早已没有秘密可言,就看谁能发挥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拥有勇气,拥有自信,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同时,阿的江还为球队减压,“总决赛也就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不是去跟总决赛打,我们还是跟自己打球,平常心是球队需要的,比赛中掌控自己比什么都要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