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赛季从中甲引援遭质疑!他仅靠一场热身赛就能打动鲁能?

山东鲁能这几个赛季在本土引援上,总有让球迷感到出人意料,甚至匪夷所思的引援。就像本赛季鲁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从中甲引入95飞翼罗安东。这笔转会引援至今让很多鲁能球迷都看不懂。此前,罗安东一直效力中甲保级队呼和浩特。他在呼和浩特虽然有过不错的表现,但是他的表现绝对到不了可以打动鲁能,代表鲁能出战中超和亚冠的地步。罗安东本身已经过了U23新政年纪,实力在竞争激烈鲁能很难踢上主力。

以他在中甲主要踢的左后卫位置分析,这个位置上鲁能并不缺人。像宋龙、陈哲超、郑铮、刘洋都可以踢主力左后卫,这里面即使是这两个赛季一直在球队打替补的宋龙和陈哲超,综合实力都要高于罗安东。所以,罗安东在这种情况下被鲁能引入,着实让鲁能球迷感到匪夷所思。球迷想不明白,鲁能引入罗安东是为了什么?新赛季这位新援在中超和亚冠都没有出场,似乎说明鲁能引入罗安东着实有些多余。

罗安东只是代表鲁能预备队踢过几次比赛,并且发挥没有什么亮点。那么,罗安东究竟是如何被鲁能看中的?这就要从罗安东唯一一次跟鲁能有过交集的比赛说起了。山东鲁能曾经为了备战中超,跟罗安东所在的呼和浩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当时名不经传的罗安东在比赛中代表呼和浩特队出战表现非常出色,他在中场用一脚吊射攻破了韩镕泽把守的大门。这是罗安东唯一给鲁能球迷留下一定印象的比赛。

或许正是这场比赛罗安东天外飞仙的破门,让鲁能有了买罗安东想法。鲁能觉得买入罗安东这样的球员,主要是为球队多线作战做准备。罗安东没有必要在中超和亚冠代表鲁能亮相,他能在足协杯这样的赛事中代表鲁能出场就行。罗安东如果在本赛季不能在鲁能抓住机会表现自己,那么罗安东赛季结束离队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鲁能引进罗安东给球迷感觉就是来充数,他能否像一起加盟鲁能的宋文杰一样在比赛中迎来高光时刻,这就要看罗安东的努力了。宋文杰好歹也是中超曾经的最佳新人,他抓住机会在比赛中闪光还是属于情理之中的事情。至于,罗安东能否异军突起,就要看他努力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