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杜锋信任!广东大胜夜惊现百分百命中率神将,他才19岁啊!

北京时间4月26日,大家看惯了NBA的季后赛,这不,CBA的总决赛也正式开打了。此前结束的半决赛,广东和新疆都是轻取各自的对手,一边倒的半决赛很没意思,而广东和新疆的强强对话,令人期待。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就率先出击,但是新疆很快追平比分,两队战成17平。但是此后还是广东进入状态更早,任俊飞单节砍下了10分,而阿不都沙拉木三分回应,但维姆斯也连中2记三分球,第一节打完,广东42-33领先新疆9分。到了第二节,新疆打出10-0小高潮很快追上比分,不过广东随后也打出10-0予以回应。半场打完,广东75-61领先。

到了下半场,赵睿开始爆发,他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帮助广东继续保持两位数以上的领先。而反观新疆,进攻陷入停滞,失误不断,广东很快把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三节战罢广东110-87领先新疆23分。第四节,广东这边没有给新疆机会,比分很快来到30分,此后杜锋逐渐换上替补,最终广东稳扎稳打,以142-123大胜新疆,赢下总决赛第一战。

今天这场比赛,广东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吊打,数据方面,布鲁克斯18+10,维姆斯24分,而易建联轻轻松松砍下了29分12篮板,周鹏也得到24分5板7助。以上各位可以说是正常发挥,但是你要说谁让人眼前一亮,那就不得不提徐杰。

这位小将打了14分钟,5中5,其中三分是4中4,砍下14分。第二节比赛徐杰上来以后,连续命中2记三分帮助广东拉开了比分。到了第四节,又是徐杰,连续2记三分帮助广东把比分拉开到了30分以上,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现场解说也直呼,徐杰三分4中4啊!

而还有一个镜头,徐杰一对一抢断了前国家队后卫曾令旭,随后完成上篮拿到2分。要知道,徐杰今年才19岁啊!但是杜锋指导还是很信任徐杰的,场均出场时间也达到了13分钟。而比赛中,某一回合徐杰运球失误被新疆队打成反击,杜锋赶紧叫了暂停,立刻对徐杰进行了训斥。他还很年轻,身上有亮点,当然也有缺点。日后多加培养必然也是个好苗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