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能否取胜沙尔克来与拜仁争夺德甲联赛第一的宝座?

周六德甲017:多特蒙德vs沙尔克

本场德甲联赛,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客场的沙尔克。本场多特蒙德在上路指数上只有1.22,这个指数已经非常的低了,让胜指数也只有1.80,在指数上的支持来看本场的多特蒙德就已经有很大概率取胜了。

多特蒙德现在以69分排在小组第二位,距离第一的拜仁只有一分之差,现在多特蒙德夺取小组第一还是很有希望的。尤其是其本场面对的是最近防守很差的沙尔克。

沙尔克现在以27分排在小组倒数第四,距离附加保级有着六分的优势,暂时来看还是安全的 。不过最近沙尔克连续遭遇败局,而且每次比赛都是失球多,而且还都是连续失球,在上一场主场面对霍芬海姆上半场就被打了一个2:0,最后以2:5落败去,足以可以看出沙尔克现在的状态。

在两队交手往绩上沙尔克其实并不弱太多,不过本赛季的沙尔克实力下滑的太多了,现在其状态难以应对多特蒙德。

本场比赛个人看好主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