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王文静同学荣获第十五届田径动会女子1500米决赛第四名

4月26日,外国语学院于田径场参加第十五届运动会女子1500米决赛,我院2018级学生王文静在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经过了昨天的预赛,王文静同学吸取经验,积极调整自身状态,力求再创佳绩。随着裁判老师枪声响起,1500米决赛开始。在开跑时,王文静同学以较大的优势居于领先地位,她不慌不忙,调整呼吸,保持好自己节奏,三圈过后,王文静同学逐渐拉大与其他选手的距离。最后50米,她调整步伐,奋力冲向终点,观众席上同学们的呐喊加油声,鼓掌欢呼声振奋人心,不绝于耳。最终,我院王文静同学荣获滨州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女子1500米决赛第四名

此次1500米长跑比赛,不仅是对个人体力的突破,也是个人意志的挑战,充分诠释了我院同学拼搏进取、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