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梦想的告别方式是男足女足齐获欧冠

近日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德国足协前任主席格林德尔等话题。

关于被爆出丑闻最终辞职的格林德尔,赫内斯表示:" 我们关系从来都不亲近,但我为发生的一切感到抱歉。当你曾经陷入过相同的境地时,你会很容易感同身受。当媒体想要拆解某个人的时候,许多限制都会被打破,我不是很喜欢这点。"

关于自己的未来,赫内斯谈到:" 这件事必须与家人商量,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时间去做这件事。我们会在 6 月份去度假,决定会在 8 月份新赛季德甲开幕前宣布。"(赫内斯的合同在 2022 年到期)

" 我梦想的告别方式是拜仁男足和女足都能够获得欧冠冠军,篮球队也成为冠军,然后大家一起在慕尼黑玛利亚广场地市政厅阳台一起庆祝。"

谈及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赫内斯认为:" 无论如何,本赛季球队的表现还不错。德国杯进入决赛,德甲也领先。在欧冠上出局太早,但我们输给了潜在的欧冠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