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小法两家夫人又同框了 巴萨老队友的太太团集体出席时装秀

梅西老婆安东内拉和法布雷加斯老婆丹妮埃拉,两人日前携手出席了Rosa Clara时装秀。众所周知,梅西和小法两家交往甚秘,此次二位足坛巨星的夫人到来,让这场时装秀顿时熠熠生辉。

这次时装秀,除了梅西和小法两位球星的夫人之外,还有巴萨队友哈维的妻子库妮拉、布斯克茨的女友,以及丹妮埃拉的大女儿,以及前西班牙著名F1车手阿隆索的女友,意大利名模莫塞莉。安东内拉一身粉红色的晚礼服,尽显她的知性优雅。成熟的丹妮埃拉则选择了一套蓝黑的晚礼服,将她的成熟魅力尽显无疑。此外这些女眷也是各自选择了自己的服装,让整个时装秀顿时多了足球的元素,尽管这些足球明星都没有到场。

安东内拉和梅西的爱情故事众人皆知,两人可谓说是青梅竹马,安东内拉是梅西儿时起的心上人。在安东内拉5岁的时候,两个人就认识了。日前一张照片公布,梅西在10岁的时候就和安东内拉在照片中同框。所谓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就是大概这样子吧。

小法和丹妮埃拉的爱情故事同样是足坛闻名,丹妮埃拉比小法大12岁,并且丹妮埃拉还和前夫有2个孩子。但是小法并不理会这些,对丹妮埃拉是一往情深,并且对她的两个孩子也是视同己出。最终两人爱情修成正果,小法和丹妮埃拉也有了自己的3个孩子,如今一家7口是其乐融融。

梅西和法布雷加斯是铁哥们,自然两家关系也是非常之好。在小法效力切尔西期间,安东内拉就经常带着孩子飞到伦敦来看望自己的好闺蜜,而且两家的孩子也都是非常好的小伙伴。这一次,两位夫人的老公都还在比赛期,所以夫人们也是自己有自己的闺蜜团活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