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捡到宝了!24岁外援亚冠连续爆发:4个镜头证比布朗宁强

亚冠小组赛结束了第四轮的较量,广州恒大被墨尔本胜利逼平之后,积7分排在小组第二,晋级形势仍然存在危险。下轮客场挑战广岛三箭,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是个考验,球队想要保平争胜,那么在后防线上就需要两大外援中卫布朗宁和朴志洙的发挥。

因为在本赛季里,广州恒大在中超和亚冠的中卫组合需要轮换,其中布朗宁和朴志洙主踢亚冠,冯潇霆、高准翼、刘奕鸣等本土球员负责踢中超。而在代表广州恒大出战的4场亚冠小组赛里,布朗宁和朴志洙的发挥也让很多恒大球迷有了最初印象,两人比较起来,还是朴志洙比布朗宁强一些。

在广州恒大被墨尔本胜利逼平的赛后,跟队记者潘伟力发表了对于布朗宁的表现的看点,认为这名归化球员并未展现出超出本土中卫的能力,而且还看不到斗志、杀气和必胜决心。而朴志洙作为韩国现役国脚,能力方面比大多数中国本土中卫强,这样比较起来朴志洙也就比布朗宁强。

除了亚冠小组赛第二轮面对韩国球队大邱FC外,其他三场小组赛朴志洙的发挥都十分出色,在后防线犹如广州恒大的定海神针一样。在本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的比赛里,朴志洙的带球推进,高空球争抢,卡位意识和身体对抗等方面,都是亚洲一流后卫的水准。

上半场第13分钟,墨尔本胜利边路直塞,朴志洙加速泡仔对方球员的前面,再加上看到刘殿座已经出击,就用身体靠住对方球员,让刘殿座稳稳拿到球。朴志洙懂得用什么方式做好后防线的保护。

比赛第27分钟,墨尔本胜利前场分球,朴志洙面对对方球员的控球,就紧紧靠住不让对方球员转身的机会,最后逼迫对方球员到边线处将球破坏。

比赛第29分钟,墨尔本胜利又是边路直塞,球越过高准翼的防守区域后,但朴志洙加速过来补防,并抢先拿到球权,随后逼迫对方球员犯规,广州恒大后场获得球权。

而朴志洙全场最抢眼的一次防守,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当时墨尔本胜利直塞制造险情,布朗宁和朴志洙拼命回追,就在对方球员准备射门之前,朴志洙抢先一脚将球捅走,并且成功化解了这次险情,不然广州恒大有可能会被绝杀。

作为金英权的替身,朴志洙来到广州恒大之后,不断用稳健的表现证明自己,也让俱乐部这笔引援犹如捡到宝一样,因为引进朴志洙,广州恒大只花费了为176万欧元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