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问孔蒂来不来罗马,孔蒂: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虎扑 4 月 27 日讯 当被问及有关自己下赛季可能执教罗马的报道时,孔蒂并没有对此给出确定回复,他表示自己还在考虑。

孔蒂与切尔西原本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虽然已被解雇但双方并未就解约金达成一致。此前孔蒂曾表示他对返回意大利执教感兴趣,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罗马都在考虑是否邀请他。

一位罗马球迷在切萨雷奥港的海边沙滩上碰到了孔蒂,她向孔蒂提出了合影的请求,并特意向询问了他是否会来罗马执教。孔蒂并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只是是回答:" 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孔蒂还开玩笑地表示,无论如何,罗马都是比伦敦更适宜生活的地方。

此外,根据意大利《共和报》的消息,罗马还在与体能教练保罗 - 贝尔特利谈判,希望引进他。贝尔特利曾与孔蒂在意大利国家队和切尔西共事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