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决胜利的天平倒向火箭,勇士首轮损失太多了!胜了快船输给自己

火箭VS勇士 哈登:不会重蹈上赛季西决悲剧,保罗身体状态正佳!库里:休息几天,后面还有更激烈的对决等待着我们。

火箭4:1的大比分领先优势挺进季后赛次轮,勇士也以4;2的比分艰难战胜快船挺进次轮。今年的季后赛,火勇次轮精彩的对决堪比西决甚至是总决赛,作为联盟数一数二的2支强队,谁赢了,离总决赛又进了一步,输了,就只能回家。根据今年的形势,勇士的情况不太乐观。网友:都是快船惹的祸。

季后赛之前,勇士全员健康,首轮过后,勇士这边可谓是伤病满营,火箭得感谢快船,让勇士足足用了6场比赛才能艰难的挺进次轮。6场比赛过后,勇士迎来了宝贵的几天休息时间,不过,考辛斯因伤已基本无缘勇士后面所有的季后赛,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在第6场比赛脚踝都出现了不适,杜兰特还打了整整42分钟,略显疲惫。

勇士内忧外患,即将面对强敌火箭,少了考辛斯,科尔不得不放弃5星组合以及花了大半个赛季精心打造的由汤神和考神组合而成的双神组合,勇士少了2个能够抵抗火箭的新式杀手锏,科尔不得不重用死亡五小阵容,水花兄弟和海啸兄弟组合,用了几年,这些组合已经被联盟研究透了。特别是德帅,懂得如何指挥火箭去抵抗这支冠军之师。

火箭目前全员健康,能够阻止火箭的就只有伤病,勇士和雄鹿。不过,德帅已经打造平出更强的火箭,哈登开启巅峰战力,卡佩拉成长为一名准全明星级别的内线,保罗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身体状态正佳,手感火热。火箭3巨头的无缝融合,使得本赛季的火箭变得更加强大。

勇士还是老样子,只不过火箭变强了。上个赛季西决火箭惨败勇士,本赛季的火箭可不想重蹈覆辙,次轮迎战勇士,火箭必将全力以赴。对于火箭而言,只要战胜了勇士这个最强大的西部对手,西决胜利的天平会倒向自己。勇士何尝不是这样想。

勇士在首轮比火箭多打了一场季后赛,这一点火箭对火箭有利,比敌人多休息一会,全身心的调养身体和调整投篮手感,只为在战场上全力以赴。勇士刚打完季后赛,球员们都处于一种疲惫的状态,在仅有的休息时间里,把自己调到最佳状态未免有些仓促,火箭VS勇士,火箭赢在了起跑线上。

哈登:次轮我们将全力以赴,不会重蹈西决覆辙,保罗身体状态正佳,已经做好准备,全力以赴。

库里:火箭是一支很强大的对手,你知道的,目前的形势对于我们很不利。不过,我们击败过他们,现在也可以,我相信我的球队,休息几天过后,我们还是那个最强的球队。

本赛季勇士4胜3负于火箭,季后赛可不是由常规赛就能够评判出来的。冠军球队自然有他的底蕴,火箭要想推翻勇士这座大山,不得不拼尽最后一口气。有意思的是,很多媒体和专家都把火箭VS勇士的比分定格在4:3 或者3:4.。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