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利物浦晋级欧冠半决赛后,他们不再会感到疲惫

虎扑4月27日讯 英超冠军争夺战最近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多赛一场的利物浦目前领先曼城两分暂居榜首。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采访时谈到英超争冠形势时,他说道利物浦现阶段晋级欧冠半决赛,红军将士们会从中受益。

瓜迪奥拉说道:“如果这事发生在11月,12月,1月或者2月的话,这会对我们很有利。但是利物浦在现阶段晋级欧冠半决赛,这对利物浦自己会更有利。现阶段如果你进入欧冠半决赛了,你不会感到疲惫,你不会感到任何痛苦,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位置。”

“在一个赛季中,最艰难的日子是在12月,1月和2月,那段时间他们有两个月时间去集训,而我们不得不三天一战,这给了对手极大地优势。”

谈到曼城近况,瓜迪奥拉说道:“最不可思议的事是我们在被热刺淘汰后,我们之后又在联赛主场击败了他们。球员们向我展示出了个性。我的球员们没必要在做其他的事情来说服我了,他们想要赢得这个冠军。”

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伯恩利时,瓜迪奥拉说道:“对这样的球队的比赛总是很艰难,因为他们踢球的方式很特别。在赛季末尾,所有人都感到赢球的压力,我们会做好准备,会去尝试在比赛中控制住伯恩利。”

(编辑:姚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