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首支升班马诞生!百年名队时隔3年再度回归,轰91球+13轮不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冠第45轮的比赛中,诺维奇以2比1力克布莱克本,积分达到了91分暂列英冠积分榜第一位。由于他们已经领先少赛一场的第3名利兹联队9分,这就意味着诺维奇提前一轮锁定了英冠前两名,他们成为了下赛季英超的首支升班马。

成立于1902年的诺维奇堪称是英格兰联赛的“百年名队”。绰号“金丝雀”的他们,上一次征战英超联赛已经要追溯到2015-16赛季了,当时诺维奇不幸以倒数第二名降级。前两个赛季英冠,诺维奇分别获得了第8名和第14名,两次冲超失败。

而本赛季诺维奇在将核心麦迪逊卖给了莱斯特城之后,开局战绩也并不是很好,直到联赛第四轮他们才获得首胜。不过诺维奇随后迎来了强势反弹。从联赛第17轮开始,诺维奇曾连续5轮占据榜首。

虽然利兹联一度将诺维奇挤到了第二位,但凭借第30轮到第40轮这11场比赛中豪取10胜的佳绩,诺维奇成功的夺回了榜首。尽管本轮前,诺维奇意外遭遇了四连平,但在击败布莱克本之后,他们终于拿到了下赛季英超的入场卷。

值得注意的是,诺维奇目前的主帅在法尔克素有“克洛普二世”的称号。这位渣叔当年在多特蒙德执教的助手,深受渣叔的炮轰打法影响非常酷爱进攻。本赛季英冠,诺维奇45场狂轰91球,截止到目前他们已经保持了13轮不败,战绩可谓相当傲人。

在诺维奇确定时隔3年重返英超之后,剩下的一个直接升级名额很有可能归属谢菲尔德联队,这支李铁和郝海东曾效力的老牌劲旅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利兹联6分。

而曾在中国球迷心中人气颇高的利兹联,将很有可能不得不与西布朗、维拉、德比郡、米堡等球迷耳熟能详的球队一起,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征战下赛季英超的名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