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撞地球"中国足坛最尖之矛VS最坚之盾,选郝海东还是范志毅?

范志毅和郝海东都是中国足球的代表人物,他们都给我们球迷带来了很多美好的记忆,他们的职业生涯都取得了很辉煌的成就。“何时再有范志毅,何时再现郝海东”应该是现在中国足球的心声。

2002年的中国队,更衣室里没有独一无二的老大。郝海东与范志毅对于国家队而言是最好的前锋与最好的后卫。也都是米卢不可或缺的棋子。

有着“范大将军”美称的范志毅司职后卫。他的技术全面,作风顽强,在身体素质上丝毫不逊色于欧美球员。他的防守凶悍且对抗能力强,在进攻中也有极强的进球和助攻实力。徐根宝就曾一度让范志毅担纲前锋的位置,取得了极好的效果。尤其是范志毅身上拥有着一种舍我其谁的领袖气质,这使得他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是毫无争议的核心人物。在1998年世界杯后,范志毅与孙继海一起转会到了英格兰的水晶宫俱乐部。他以优异的发挥稳稳占据了场上主力后卫的位置,甚至一度将水晶宫队的队长袖标戴到了自己的胳臂上,并且获得了2001年的亚洲足球先生,他在场上的出色的防守能力以及霸气的气场,总能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说他是国足历史上最坚固(之一)的盾也不为过。

而郝海东的个人实力和影响力也丝毫不逊色于范志毅。郝海东的身体素质虽然并不出众,但是却具有优秀的脚下技术和惊人的爆发力。尤其是他在门前捕捉机会的能力超群,是一个天生的锋线杀手,也是国足毫无争议的第一前锋,其水平就算是放眼亚洲也是第一流的,说他是国足历史上最尖锐(之一)的矛也不为过。

作为国足的大佬级人物,郝海东和范志毅的个性鲜明,彼此之间也曾有过一些恩怨和矛盾。但是在2002年世界杯的预选赛上,他们摒弃前嫌、携手共进,将国足历史性地带入到了世界杯的决赛圈。

至于面对”用最尖利的矛对上最坚固的盾的结果会是怎样?“这样的世纪难题小编资历尚浅,无法给出答案,只能请各位“元芳”们来各抒己见,在这之前我们不妨来看看两位打大佬自己的看法吧。

选项A:

选项B: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