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划算吗?巨星加钱尤文接近拿下这一天王!米兰巴萨彻底急了

根据《足球市场》的报道,尤文正在求购拉齐奥中场天王米林科维奇,而他们打算将队内巨星夸德拉多加入交易充当一部分转会资金,目前已经接近说服蓝鹰放人了!报道称,米林本赛季的表现略有下滑,他的身价也有所降低,因此拉齐奥愿意在今夏将他卖掉,现在看来,老妇人很有可能要得到这位塞尔维亚巨星了。不过为了买米林,将夸德拉多加入交易,这样的操作划算吗?

而AC米兰和巴萨两大豪门如果知道了这个消息,恐怕彻底急了!这两队也在追求米林科维奇。红黑军团一直希望引进一名攻守兼备的中场核心球员,而米林科维奇正是他们最看重的一个,主帅加图索也很欣赏这位23岁的意甲第一中场。

而巴萨更是对米林科维奇求贤若渴,球队目前在中场缺乏硬度,因此高层希望在今夏挖来米林科维奇接班逐渐老去的拉基蒂奇和比达尔。但是如今眼看着尤文图斯接近率先抢人,估计米兰和巴萨高层早已心急如焚啊,难道说他们真的抢不过意甲霸主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