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仇敌如今成自由身!他能弥补辽篮失周琦之痛 或已成北京目标

虽然总决赛在热烈而又紧张地进行着,但是中国篮球的球迷们这几天似乎被自由市场的各类报道吸引了注意力。其中,周琦下赛季的去向也终于尘埃落定,在经过漫长时间的商讨之后,大魔王也与新疆男篮达成回归协议,不出意外的话,下赛季我们将看到周琦重新披上新疆男篮的球衣。

而在这场周琦争夺战的风波当中,要数辽宁男篮和北京男篮最惨,前者是合约被作废,后者则是被当做用来抬价。为了能够尽快找到弥补内线的合适人选,这两支球队又要开始物色新的内线球员。

于是,山东男篮的贾诚则成为了他们的目标人物。本赛季结束之后,贾诚与山东男篮的合同也将到期,但对于下一步的选择,贾诚则表示自己第一位还是想继续为山东男篮打球。本赛季,贾诚一共为山东队出战48场比赛,其中包括常规赛的46场,场均可以贡献8.5分5.5个篮板0.7次助攻。

这个数据可以说是中规中矩,在内线拥挤的山东男篮当中,可能并不怎么起眼。可是对于那些缺乏内线球员的队伍来说,简直就是救星一样。无论是半决赛因为韩德君缺席而被新疆打爆的辽宁男篮,又或者是被深圳完成大逆转的北京首钢,他们对内线球员可以说是求贤若渴。

所以,大嘴认为这两队很有可能会拼尽全力去争夺贾诚。这位身高2米07的内线,如果能够加盟辽宁男篮的话,起码可以弥补一下此前失去周琦的痛苦,而且如果贾诚真的加盟的话,那么他可以分担一下韩德君的重担,这样也可以很好地避免了像这赛季的悲剧再度发生。

而对于北京首钢来讲,好的内线球员一直是他们想要的,而且无论花多少钱都在所不辞。李慕豪、陶汉林、周琦,从北京首钢感兴趣的球员来看,显然贾诚也是他们将要考虑的目标任人物之一。毕竟北京首钢的本土内线实在有点不够看,无论是丘天还是朱彦西,一旦碰上了其他内线强点,简直就是要被完爆的节奏。丘天光有身体,终结能力仍有待提高,朱彦西则更不用说了,更多时候是作为定点三分射手来使用。

如此一来,北京首钢内线得分的重任更多时候是交给汉密尔顿。所以,北京首钢要找一名优质的本土内线,就显得迫在眉睫。否则,他们很难在季后赛有更大的突破。总而言之,如果山东男篮决定不跟贾诚续约的话,那么辽宁和北京这两支球队想必是是第一时间送上合同。但考虑到贾诚曾在15-16赛季代表四川男篮击败辽宁夺冠,不知道辽宁的球迷愿不愿意这位球员加入呢?

球迷朋友们,你们认为贾诚最终是与山东续约呢,还是加盟大嘴所说的两支队伍之一呢?你们又是否希望他加盟你们的主队呢?请在评论区发表一下你们的意见与看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