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萨里要下课?切尔西主帅:想留下来,帮助球队获得冠军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认为他是把俱乐部再次变成英超冠军争夺者的合适人选。萨里说,他希望继续担任切尔西主教练,但是他警告说,他的球队可能还需要几个赛季的时间来挑战英超冠军。萨里在他的第一个英超赛季中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切尔西在过去的七场顶级联赛中只赢了三场。

但切尔西仍然占据第四位表中,并通过欧联杯半决赛,法兰克福等待,和前那不勒斯老板认为他是正确的关闭在利物浦和曼城的差距,目前分别为24岁和22分,在接下来的赛季。“我确信,在两个赛季后,我们将能够接近他们,”他在周日切尔西做客曼联之前告诉记者。

“但我不确定,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我们是否能比他们做得更好。”萨里不得不不断地回避关于他未来的问题,但是意大利人决心继续留在英超,并取得球迷们所渴望的成功,在那不勒斯期间,他几乎结束了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的大本营。

“英超很棒,我想留在英超,”他说。“我想留在切尔西,因为那里的水平非常非常高。体育场的气氛真是太棒了。所以,这是一个很棒的冠军。我想留在这里。

“当我来到那不勒斯的时候,那不勒斯在前一个赛季的积分榜上是尤文图斯的24分。第一个赛季我们从尤文图斯拿到9分,第二个赛季拿到6分,第三个赛季拿到4分。对我们来说,完全弥补差距是不可能的,但在第三季结束时,我们已经非常接近了。

在那不勒斯,我每个赛季都能参加60次左右的防守线训练。在季前赛中,我有11到12人在防守线上,所以差别很大。也许我需要时间来适应英国足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