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打入世界级进球,谁注意赛后主帅的评价,三个字总结太到位!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西甲第34轮的比赛里,西班牙人与塞尔塔展开角逐,经过一番厮杀,西班牙人与塞尔塔1-1握手言和,连续五轮保持不败,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进一步稳定。比赛里,为西班牙人进球的不是别人,正是中国球员武磊。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是武磊在西甲的第二粒进球,此前他已经连续6轮没有收获进球。

比赛第33分钟,西班牙人发起进攻,皮球先是在中场附近来回传递。接下来,西班牙人球员罗卡与身前的队友连续配合,待皮球来到他的脚下时,他直接开了一脚,来了一次吊传,皮球晃晃悠悠直奔禁区而去。在罗卡准备起球的时候,武磊就已经开始跑动。也就在皮球刚落入禁区时,武磊第一时间抢到落点,然后用一脚凌空侧射将球送进网窝。西班牙人,由此取得1-0的领先。

说实话,武磊的这个进球太精彩了,可以说是世界级的,绝对不是吹嘘。不管是跑位还是最后的那一脚射门都相当漂亮。进球后的武磊也相当兴奋,他朝着队友怒吼庆祝,然后又深情亲吻球衣上的队徽。从这个进球上,球迷以看出两点:第一,武磊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上一场的枯坐冷板凳并没有让他消沉,反而激发了他的进球欲望;第二,武磊能踢出漂亮的进球,他自己还是有这个实力的。

武磊的进球精彩异常,作为国足球迷,大家心里都很开心。不过这个进球并不是重点,重点和关键是赛后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对武磊的点评,他说武磊是球队里表现最亮眼的球员之一,其发挥相当出色。他还说当球队懂得如何使用武磊的时候,武磊就能发挥出自己的优点。由此可见,鲁比对武磊的表现很满意,给了他很高的评价,“最亮眼”三个字恰如其分。不少球迷也都觉得鲁比的话没毛病,总结得非常到位。主帅满意,那么他的上场时间就有保障。

仔细品味鲁比的话,或许还有一层理解,那就是西班牙人应该找到了使用武磊的方法,上一轮比赛轮休他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不管怎么样,希望武磊继续努力,多多进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