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新积分榜:恒大时隔4年再客胜重庆,紧追国安位居次席!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7点,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的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前6轮5胜1负位居次席的广州恒大。最终恒大凭借塔利斯卡在上半场的进球客场1-0击败重庆斯威,时隔4年再次在重庆奥体击败重庆队。

重庆斯威 0-1 广州恒大

人员方面,相较于上轮主场击败鲁能的首发阵容,恒大只做出两处调整,上轮停赛的保利尼奥复出顶替黄博文,搭档郑智和张修维组成三中场,韦世豪内部停赛期满复出,顶替郜林首发登场。重庆斯威方面,上轮因伤缺阵的卡尔德克重回首发,搭档阿德里安和费尔南多组成三外援。

开场不到4分钟,恒大后场失误险些送礼。郑智后场停球失误被阿德里安抢断,随后前波兰国脚突入禁区射门,被出击的刘殿座神勇化解。

第31分钟,郑智中路送出精准直塞,杨立瑜插上得球在禁区试图过掉门将被隋维杰绊倒,主裁判张雷第一时间判罚点球,随后经VAR确认后认定杨立瑜越位在先,点球判罚取消。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客场作战的恒大打破场上僵局,郑智中路再送出一记手术刀般的直塞,塔利斯卡插上得球过掉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

上半场战罢,恒大客场1-0领先重庆,技术统计方面,获得57%控球率的恒大打出10脚射门,其中2脚射正,主场作战的重庆仅有4脚射门且无一射正。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4分钟,因射门后出现拉伤的塔利斯卡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场外,黄博文替补登场。

第79分钟,恒大做出此役第二个换人调整,郜林替补登场,韦世豪被换下。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客场1-0击败重庆斯威,这是恒大自2015年以来首次在客场击败重庆队。

中超最新积分榜方面,恒大击败重庆后积18分,继续位居次席,正在进行的比赛中国安3-0领先大连一方,本轮过后将继续以3分优势力压恒大,两队将于5月4日迎来榜首对决,上港本轮击败泰达后积16分继续排名第三,重庆斯威遭遇近5轮首败后积11分排名第五。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