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塞维瓦伦告负“让四”,巴内加“窝心脚”犯规染红

虎扑 4 月 28 日讯 北京时间 29 日晚间,西甲第 35 轮继续打响,在其中 2 场比赛中,瓦伦西亚 0-1 埃瓦尔,吉罗纳 1-0 塞维利亚。具体赛果如下:

瓦伦西亚 0-1 埃瓦尔

查莱斯绝杀制胜,蝙蝠失欧冠席位追赶良机

本场比赛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打响。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 93 分钟,瓦伦西亚后卫头球乌龙助攻,查莱斯单刀冷静外脚背弹射破门完成绝杀,0-1!

最终蝙蝠军团主场不敌埃瓦尔,无缘追平本轮同样输球的塞维利亚,仍旧排名第 6。

吉罗纳 1-0 塞维利亚

波图建功巴内加染红,塞维失争四主动权

本场比赛在吉罗纳主场打响。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 62 分钟,吉罗纳在塞维禁区打出写意配合,帕恩斯禁区右侧佯装射门吸引门将注意,突然不停球横传,波图跟进推射空门得手,1-0!

第 95 分钟,巴内加对抗倒地后不冷静蹬踏报复动作染红离场。

最终塞维利亚客场不敌吉罗纳,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旧位于赫塔菲身后排名第 5,如果本轮赫塔菲赢球,将拉开塞维 3 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