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字母哥单场狂吃3帽,21中7被防到怀疑人生 绿军神将立奇功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雄鹿主场迎战绿军,双方展开了东部半决赛的回合较量。在这场比赛中,字母哥的进攻表现可谓是灾难性的,全场比赛他吃到了霍福德的3个大帽,还曾被杰伦-布朗隔扣。

21投7中的投篮表现以及-24的正负值都是全队最差,这位准MVP在这轮系列赛的首场,被绿军防到了怀疑人生。霍福德用其出色的防守技巧,让字母哥彻底吃瘪。这位曾经在季后赛把詹姆斯逼到7场男人,好好的给年轻的字母哥上了一课。

首节比赛,字母哥在一次强攻中,就吃到了霍福德的大帽。后者并没有在身体对抗中彻底失位,牢牢占据了自己的防守位置,给字母哥送上热辣火锅。同样的一幕也出现在了第三节,字母哥单挑霍福德,一个回合内的两次进攻都后者帽下,这样的情况实属罕见。

本场比赛,史蒂文斯改变首发阵容,莫里斯顶替了贝恩斯登场,留下唯一的内线霍福德,体现出了教练对其防守的信任,这位迷你中锋也没有辜负史蒂文斯。

在莫里斯主防字母哥之下,霍福德随时准备补防,很多回合中,他还需要在换防之后直接面对字母哥。但无论是补防还是协防,他在内线的防守都干的非常漂亮。

不仅如此,绿军全队面对有严重投射短板的字母哥,也是在内线布下了铁桶阵,用极其有整体性的缜密防守,彻底限制死了希腊怪物。

实际上,本场比赛字母哥在进攻端也是有超长发挥的地方,他屡屡在三分线外命中三分,投出了超水平的效率。但这也恰恰证明了绿军的防守确实出色,逼得他用自己最不擅长的方式去终结进攻。

本场比赛,霍福德领衔绿军全队,彻底冻结了字母哥。这支曾经在东部决赛将詹姆斯逼如抢七的球队,证明了自己的防守能力。反观字母哥,陷入了困兽斗之中,在对手极快的轮转之下,打不透内线也联系不了队友,雄鹿遭遇惨败也是在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