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家浮现?穆里尼奥再一次现身法甲,皇马请回齐达内不一定就合适

今天凌晨,西甲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特雷萨-里维罗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1不敌巴列卡诺,巴列霍犯规送点,埃姆巴巴射中。

巴列卡诺全取3分后,摆脱垫底位置,保级还有一线生机。皇马,真可谓是送分童子。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也不得不“承认”:输球他有责任。但是,大家都明白,更大的责任,是皇马这群球员的状态,太低迷了。

虽然如此,有一个问题摆在面前,齐达内真适合这支皇马吗?要知道,齐达内的执教履历中,只有一支球队——皇马。在这里他创造了辉煌的成就,拿到了3座欧冠奖杯跟1个西甲冠军。但是也别忘了,齐达内接手皇马的时候,后者正如日中天——穆里尼奥连续3年将其带入欧冠4强,摆脱了欧冠16郎的尴尬,并在西甲掀翻宇宙队巴萨的统治;安切洛蒂更进一步,带领皇马问鼎欧冠。用牛顿的话来说:齐达内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现在的这支皇马,经过C罗出走,洛佩特吉及索拉里的失败之后,可谓是动荡丛生。更重要的一点是,这群球员已经失去了对冠军的渴望。可以说,皇马现在是一个逆境,而齐达内只在顺境中证明了自己。回归皇马之后,齐达内执教的8场比赛4胜4负,赢得球都是主场,输的全是客场。这,就不得不让人怀疑齐达内的重建能力了!

论重建一支球队,放眼整个世界足坛,没有人比穆里尼奥更适合。从切尔西,到国米,再到皇马,哪一次没有取得辉煌的成就?也许你会说,看曼联!现在你在看索尔斯克亚手中的曼联,你觉得是穆里尼奥不行,还是曼联那群球员真不行;是穆里尼奥无能,还是曼联的管理层无能?

那么,穆里尼奥今年夏天,到底会去哪呢?根据法国媒体RMC的报道,穆里尼奥再次来到了里尔的皮埃尔-莫鲁瓦球场,观看了里尔5-0战胜尼姆的比赛。穆帅会执掌里尔?恐怕不会。不过,最近传出了大巴黎对图赫尔感到十分失望,有意换帅的消息。也许,大巴黎是穆里尼奥的最终归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