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七轮最新积分榜,天海建业迎首胜

2019赛季中超联赛本周末继续进行,周六进行了3场比赛。

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北京人和,人和在上半场由外援阿卢科先进一球,比赛一直僵持到最后,下半场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华夏前锋董学升头球破门绝平,最终双方1-1战平。

晚上的比赛,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天津天海。申花开场阶段就被罚下一人,天海上半场由郑达伦先进一球。下半场,双方上演攻防大战,天海外援阿发挥出色,连进两球,虽然申花由朱辰杰和吴毅臻两次扳平,但最终2-3失利,天津天海迎来本赛季首胜。

晚间另一场比赛,此前未胜的河南建业主场对阵江苏苏宁,队长伊沃开场便打进一粒头球,下半场奥汉德扎扩大比分,苏宁虽在比赛尾声打进一球,但仍避免不了失利,建业2-1拿下比赛取得首胜。

中超第七轮最新积分榜

中超最新积分榜上,参加亚冠的几支队伍明天才将进行比赛,但北京中赫国安,广州恒大淘宝和上海上港依然排名前三位,江苏苏宁今天输球后暂时排名第四。河南建业和天津天海本轮首胜后,都避免了垫底的命运,目前排在降级区的是1胜2平4负的北京人和和1胜1平3负的升班马武汉卓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