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战报:北京国安4-1大连一方 豪取七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在主场工人体育场4比1击败大连一方队,豪取开局七连胜的同时,创造了中国顶级职业联赛最佳开局纪录。

比埃拉 和冠欣 摄

本周三晚国安队刚刚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上主场击败泰国武里南联队。本场一周双赛,国安队迎来了外援比埃拉的复出。开场后,国安队取得梦幻开局,第1分钟,比埃拉在禁区内的混战中补射破门,国安队1比0领先。第20分钟,大连一方队队员禁区内手球犯规,国安队获得点球机会,张稀哲一蹴而就,“御林军”取得两球优势。上半场最后时刻,国安队前场打出流畅配合,本赛季首次首发的小将王子铭禁区内头球摆渡,后点无人盯防的比埃拉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半场战罢,国安队3比0领先。

异地再战,在全场43430名球迷的呐喊声中,国安队仍然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通过反击多次制造威胁。第65分钟,国安队快速反击,比埃拉接奥古斯托妙传,禁区内低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也将比分改写为4比0。

大比分落后的一方队在第77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在国安队禁区内制造混乱,姜涛打入“乌龙球”,一方队扳回一城,此球也是国安队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二个失球。最终,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国安队4比1击败一方队,以七连胜的成绩,创下中国顶级职业联赛最佳开局纪录。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 赵晓松流程编辑 TF003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