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霸王被虞姬赶出门后, 项羽问孙悟空恩爱秘诀, 结果至尊宝神操作!

日期: 来源:方哥说趣事收集编辑:项羽

都说世上没有后悔药,说过的话,做过的事,就如泼出去的水,是永远收不回来的。可是,这对一般人来说确实如此,可并不适用于王者峡谷中的至尊宝孙悟空!因为,他有月光宝盒,可以让时光倒流。厉害吧,我的小伙伴们!所以咯,方哥本文就给大家讲一个至尊宝孙悟空妙用月光宝盒的故事,希望小伙伴们看完后有个愉快的心情!

项羽被虞姬赶出来了

话说霸王项羽被虞姬赶出门了,心里很郁闷,就找到至尊宝孙悟空,向他请教:为什么你和紫霞仙子露娜那么恩爱,都从来不吵架?而我家的那位(虞姬)却这么凶,我刚又被她赶出门了!

项羽请教至尊宝孙悟空

也确实,自从至尊宝孙悟空和紫霞仙子露娜来到王者峡谷后,他们很少有吵架的时候。所以当项羽闻起来时,至尊宝孙悟空得意的说:这你就不懂了,我可是有独特的秘诀的!

至尊宝有独特的秘诀

那至尊宝孙悟空和他女朋友紫霞仙子露娜为啥不吵架,为啥这么和睦相处恩爱有佳呢?至尊宝孙悟空没有直接说出来,而是拿出了一个写着“月光宝盒”的奇特盒子。只见他往空中一抛,并打了一串奇怪的手印,那个奇特的“月光宝盒”就散发出浓郁的青光,照在了项羽和至尊宝身上……

至尊宝神操作

青光过后,项羽震惊的发现,他和至尊宝都来到了他家里,而且此时虞姬也还没有生气。原来,至尊宝孙悟空用月光宝盒把他们穿越到了10分钟之前!那时,虞姬还没有生气,项羽还没有被赶出去,所以至尊宝赶紧让项羽去哄哄虞姬,逗她开心,这样的话,项羽就不会再被赶出去了!

至尊宝带项羽穿越到10分钟前

厉害吧?原来至尊宝孙悟空和露娜不吵架的原因,除了至尊宝知道该哄的时候哄露娜开心外,还有月光宝盒这种神器啊,万一没有来得及哄她开心,那就穿越一下,回到还没有生气的时候,这果然是保持夫妻和谐,永不生气的好办法!不过,貌似这种时光穿越,回到过去的能力,也只有至尊宝能办到吧?不过方哥倒是想问问小伙伴们,假如至尊宝把月光宝盒借给你用一下,你最想回到过去,重新再来一次的事是什么呢?

注:故事纯属王者荣耀游戏英雄角色恶搞,请勿对应历史人物,配图来自王者荣耀社区。

相关阅读

  • 直击中高考 | 探究:古汉语“违背”义项举隅

  • 违。本义:离开,背离。《孟子·梁惠王上》:“不违农时,谷不可胜食也。”陶渊明《归去来兮辞》:“世与我而相违。”又如:违错(违反、违背),违干(违犯、冒犯),违别(违抗),违科(不符合法令)。背
  • 这个孙悟空是按照黄渤打造的

  • 亲子动画电影《西游记之七十二变》将于12月30日上映,该片监制刘晓光和导演覃劼此前曾经参与打造了《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等西游题材的创作,在接
  • 于华:取经路上谁挑的担?

  • 文/于华您可以做一个这样一个试验:随便找一个人,不管男女老幼,也不论文化水平高低,您问:“唐僧取经路上谁挑的担?”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人都会这样回答:“这还
  • 孙悟空背手看海表情包

  • (图源网络,版权归原创者,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宝娟我的嗓子



    大便表情包动图

    孙悟空背手看海表情包




    《甄媛传》宝娟我的嗓子怎么哑了



    往期精彩回顾戳↓↓↓的图片
  • 陈华、58等9位股东退出悟空保投资

  • 科技边角料获悉北京悟空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发生股东变更,注册资本从156.3282万元降至91.3562万元,原股东北京凤凰祥瑞互联投资基金、湖南五八阡陌股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敲门入户”送平安

  • 春节临近,为深入推进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1月4日上午,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寻找消防隐患,确保节日安全。活
  • 新华全媒+|黑土地上“新农人”返乡创业记

  •   1月的吉林,皑皑白雪覆盖着广袤的黑土地,天寒地冻里的人们没有“猫冬”,依然热火朝天地忙碌着。他们之中,年轻人的身影越来越多。近年来,在吉林省“吉人回乡”等一系列政策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