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创业首选——太极优养创业创富平台

日期: 来源:文字极客张森收集编辑:互联网

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互联网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新时代潮流,对新经济环境下的社会发展产生战略性和全局性的影响。

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人工智能已经不仅仅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它开始代替了一部分人的工作,这也意味着,大批的翻译、记者、助理、保安、司机、客服等都可能在不远的未来,失去自己原来的工作。人工智能正在朝着我们可预料和不可预料的方向飞速发展,未来五到十年,人工智能将全面超越人类,这是一个必然发展的趋势。如果说以前几次技术革命,顶多是人的手、脚等身体器官的延伸和替代,那么这次人工智能则完全替代了人类本身。

我们即将面临一个全面爆发的人工智能化产业链,一个人人创业,成功创富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加快推进“互联网+”发展,有利于重塑创新体系、激发创新活力和培育新兴业态,对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实现中国经济腾飞具有重要意义。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中国的互联网公司正将触角伸向零售、金融和制造等行业。

斯坦福教授卡普兰做了一项统计,美国注册在案的720个职业中,将有47%被人工智能取代。而在中国,这个比例很大可能已经超过70%。

中国正通过“互联网+”政策引领经济改革,用一种全新的经济运营模式拉动经济高速发展,变消费者为创业者,变创业者为创富者。由于国民整体素质的提升以及国民对互联网的高度接受,为中国经济注入了更多市场力量、关注度、透明度和竞争因素,从而使互联网经济在质量、价格、效率和服务等方面得以规范化,并得到更公平的回报。

太极优养创业创富平台

太极优养结合传统与互联网优势运营模式,打造了一个向全社会孵化创业者,培养创富者的强大平台。

相关阅读

  • 手机预装APP实现“非必要可卸载”

  • 近日,一些消费者反映,新买的手机中仍有预装APP,但除基本功能外的均可卸载。这意味着,手机预装APP实现了“非必要可卸载”。  此前,手机预装APP无法卸载遭很多消费者吐槽。北京
  • 广东新冠感染住院费用继续全额保障

  • 1月8日晚,《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国家医保局 财政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疾控局关于实施“乙类乙管”后优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治疗费
  • 感染新冠后,看病吃药咋报销?

  •  感染新冠后,就诊费用医保怎么报?患者网上看病医保能报销吗?哪些新冠病毒感染相关用药被临时纳入医保?  1月7日,国家医保局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实施“乙类乙管”后优化新型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代表委员心声丨苗苗:让非遗文化走进千家万户

  • 代表委员心声丨临沂市人大代表苗苗:让非遗文化走进千家万户琅琊新闻网讯 “非遗文化源于百姓生活,又深受百姓喜爱。作为沂蒙非遗文化传承人,我有义务有责任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
  • 这个寒假,来一场梦幻的“科学环球旅行”吧!

  • 这个寒假有啥计划?来!让科学家带你们一起上天入地吧!用12天,走过高山,潜入深海,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用浩瀚的星空,低语的虫鸣和喜马拉雅山的皑皑雪山,打开孩子们科学世界的大
  • 共建大华“邻里家” 共绘发展“同心圆”

  •   “家门口的党群服务中心重新建设后,大变样了!”阶段来,不少金平区大华街道的群众发现,重建后的福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已经“旧貌换新颜”,不仅环境变得整洁明亮,而且能够为社区
  • 兴平庄头镇 党建引领抓整治 农村面貌换新颜

  • 兴平庄头镇 党建引领抓整治 农村面貌换新颜兴平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党建引领,将人居环境整治与美丽宜居村庄
  • 车轮打滑怎么办?冬季行车安全攻略请收好

  • 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增多行车必须小心谨慎车轮打滑、视线受阻......低温大雾雨雪天气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这份冬季行车安全提示请收好!雪天行车慢行车 缓刹车冰雪路面车轮容
  • 连云港:“1+6”智慧社区警务保障辖区平安稳定

  • 2022年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辖区警情同比下降23%,刑事发案同比下降38%,其中电诈发案同比下降60%。在过去的一年里,灌南县新安派出所以位于灌南主城区中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