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王者荣耀:这些操作难度高且高手才敢玩的英雄,你觉得好上手吗?

日期: 来源:天极应用收集编辑:技能

王者荣耀中有些英雄可谓叱咤风云,无所不能。尤其是综合能力超强,甚至操作难度有些大,好多萌新们都望而却步,只有高手们才敢玩,那到底这些英雄都有哪些厉害之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关羽

关羽的被动技能是王者荣耀游戏中首屈一指的,二技能的减控效果也让关羽可以在团战中游刃有余、三进三出,高速状态下的关羽的破坏能力也是相当强力。最大的特点就是激动半肉半输出,在骚扰、支援、控敌方、推塔上发挥几大作用。关羽要时刻保持在冲刺状态才能带来爆发性输出。

刘备

刘备开场就应该带上队友去反野,一级的他就比较强势,学了一技能伤害不俗,只要队友配合,敌方上来刚基本要交一血。前期优先刷野,四级之后蹲人和拿第一条暴君,游走杀人推塔,最关键是反野,二技能准确性,大招可以免疫大部分控制,并生成一个护盾,护盾存在期间对敌方英雄、小兵和野怪的伤害都可以按一定比例转换成护盾值,加强护盾防御。

阿珂

阿珂作为收割型英雄,十分考验入场时机,需要队友先压低敌人血线。通过大量经济支撑来保障自身发育。四级前安稳发育。四级后利用大招隐身配合队友抓人。中期以蹲人和单带为主,保证自己发育。后期团战后手进场,等队友将对面打至残血再上去收割。三技能3s隐身绕后贴身,一技能打伤害,待敌方交出位移技能后2技能跟上。近身时二技能绕到敌人背后,一技能打伤害,开三技能追击同时等技能CD。打野时绕到野怪背后可以提升打野速度。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内蒙古天气晴暖气温升 利于春运交通出行

  • 近日,内蒙古天气相对平稳,除了东部地区有冷空气的小扰动,带来零星降雪以外,全区大部地区无降雪,而且气温回升明显。预计未来三天,全区仍以晴天为主,适宜户外活动和居室通风,有利于节
  • 元故事 │ 深圳:最懂王子武的城市

  • “风神洒落占高秋——王子武艺术展”在深圳展出,这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王子武艺术展,展现了他在人物、山水、花鸟、书法等各个领域的杰出艺术成就。■谢晨星 1976年,画家王子
  • 张掖市山丹县:谱写农业发展华彩乐章

  •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山丹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推动农业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