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2018年第二季度将推出的5个主网

日期: 来源:币侠收集编辑:网络

TRX

Mainnet发布日期: 5月31日

市值: 46亿美元

TRX计划在2018年6月25日即主网发布后不到一个月停止使用以太坊的ERC20令牌技术。此外,为以太坊网络设计的所有旧Tron dapps将能够无缝转换到Tron新的虚拟机TronVM v.0.1上使用。Tron基金会还宣布将为Tron dapp开发商提供奖励计划。

EOS

Mainnet发布日期: 6月2日

市值: 105亿美元

EOS在2018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已经有很多更新,在Dawn 3.0发布后的一个多月内,EOS项目团队在2018年5月初发布了Dawn 4.0。所有这些更新都将成为主要事件的补充:将于6月2日发布的EOSIO 1.0 mainnet 。

这个项目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就是它可以让开发人员使用,与需要程序员学习新语言(Solidity)的以太坊不同,EOS使用C ++,甚至将提供C ++标准模板库。

首席技术官Daniel Larimer表示,该项目应该能够在真实世界的场景中平均每秒处理3,000笔交易,从而使EOS比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项目具有更大的可扩展性。

VeChain Thor (VEN/VET)

Mainnet发布日期: 6月30日

市值: 24亿美元

VeChain Thor被创建为整合物联网和区块链的平台,实质上是全球供应链(航运,物流,零售等)的企业级区块链解决方案。

VeChain Thor(VEN/VET)代表于4月份通过Twitter宣布推出mainnet,并从那时起一直在内部测试VeChain Thor区块链生态系统。在5月初,100名精心挑选的公共测试人员获得了原始代码的访问权,并允许测试网络的功能,作为项目公共Alpha测试的一部分。

目前,该网络将至少支持两种不同的代币:VeChain(VET)和Thor Power(THOR)。VET将生成THOR,这与用NEO生成GAS的方法具有类似的网络功能。

本体(ONT)

Mainnet发布日期:六月(确切日期待定)

市值: 8.22亿美元

有关Ontology主网络的信息很少,不过,我们确实知道它预计会在六月份的某个时候发布。如果这个计划成功发布,这将意味着该项目在短期内取得了一些非常重要的进展。

本体的主网络将以NEO-GAS经济系统为特色,用户可以将当前代币与将发出ONTGAS的真正ONT硬币互换,称为ONG。在许多潜在投资者和本体社区人士的眼中,鉴于Ontology和NEO已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并共同创建共享智能合约生态系统这一事实,这是有道理的。

Aeternity(AE)

Mainnet发布日期:最有可能Q2,确切日期待定

市值: 8.92亿美元

像本体论一样,Aeternity尚未确定其主网络发布的确切日期,目前的计划似乎是在二季度末发布。与Ontology类似,关于在mainnet版本中将添加哪些功能的信息并不多。

最初的测试网发布于2017年12月,根据Aeternity博客,您可以使用testnet完成许多活动,包括运行节点,发送测试网络代币和挖掘。该团队还在2018 年柏林的re:publica 会议等现实世界活动中以创造性的方式测试其测试网络。

即将到来的主要网络的潜在影响

项目团队希望发布他们的主要网络能导致代币价格上涨。但是,情况并不一定是那样,主网与创造短期价格收益的能力很难直接关联,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当时的整体市场趋势。

然而,从长远来看,主网络对于为广泛的用户采用创造基础至关重要。技术里程碑并不能保证项目最终会被认为是成功的,但它们通过让通证经济更加接近成为新的主流经济体来帮助整个加密货币市场。

相关阅读

  •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明确2023年政法机关工作着力点

  •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7日至8日在京召开,对2023年政法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贩枪、网络黄赌毒、网络传销、网络套路贷等打击力度,坚决遏制网络违法犯罪多
  • 为企业接种“反诈疫苗”,提升职工“免疫力”

  • “杜绝电信网络诈骗要从自我做起,一旦参与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后果很严重!”为提高企业职工防诈反诈意识,推动反诈宣传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反诈宣传氛围。近日,岳阳县公安局民警应邀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玉门:“爱心药包”暖民心 织密健康防护网

  •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有效预防和降低新冠病毒感染,推动“甘肃方剂爱心药包”发放工作,确保全市65岁以上老人应发尽发,玉门市医疗保障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一办九组”,采取网
  • 应“运”而生,释放富民强村“幸福效应”

  • 这几天,位处新通扬运河北岸江都东进公路支线上的新沟粮食种植农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内机器轰鸣,门口的粮食运输车辆络绎不绝。经过一系列加工之后,一袋袋“新通扬运软香米
  • 盛开在贵州普安茶山上的“四朵金花”

  •   编者按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普安县冉家四姐妹带领乡亲共同致富的经历,是贵州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特色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生动写照。我省全力巩固拓
  • 内蒙古天气晴暖气温升 利于春运交通出行

  • 近日,内蒙古天气相对平稳,除了东部地区有冷空气的小扰动,带来零星降雪以外,全区大部地区无降雪,而且气温回升明显。预计未来三天,全区仍以晴天为主,适宜户外活动和居室通风,有利于节
  • 元故事 │ 深圳:最懂王子武的城市

  • “风神洒落占高秋——王子武艺术展”在深圳展出,这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王子武艺术展,展现了他在人物、山水、花鸟、书法等各个领域的杰出艺术成就。■谢晨星 1976年,画家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