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男子抱摔宠物狗还发疯般挥拳狂揍 狗狗哀嚎倒地

日期: 来源:看看新闻网收集编辑:男子

5月20日晚,广东广州白云区君华·香柏广场,一名黑衣男子抱起自家宠物狗狠狠地摔到地上。该男子不顾正在哀嚎的狗狗,竟挥起拳头砸向狗狗的身体。整个画面看起来十分残忍,而虐狗男子似乎并没有察觉的被虐狗狗的痛苦。

目击网友将视频上传网络后,引起巨大热议。虐狗男子的行为,引起众多爱狗人士的声讨。在事件过去的几个小时内,该男子的个人信息在各大宠物群里曝光。

多名网友声称,该男子在广州一家名为“名冠动物诊所”工作。为此,看看新闻knews记者致电该医院负责人苏先生,对方回应称,“并无此人。”苏先生表示,自己在昨天晚上3点钟左右,陆续接到客人打来的咨询电话。自己看过相关视频后,确定视频中的男子并没有在自己诊所工作过。

随后,名为“苹苹宠物生活馆”的相关负责人在朋友圈发表声明:此员工在我店适用十天不适合这份工作,早在20天前已经自行离职。他所做的行为不代表我店。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视频中男子的宠物狗与别人家狗狗打架,过程中误伤到男子,所以他才暴怒摔狗。

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网络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周杰)

相关阅读

  • 狗狗的玩具破了,也不能轻易扔掉,因为……

  • 不养狗不知道的事之——为什么狗狗的玩具都已经破烂不堪了还不扔掉?因为这可能是它最爱的玩具,假如扔掉这货会非常伤心...外加即使买新的可能过不多久下场也一样!
  • 【110宣传日】如何正确拨打110

  • 110一个有温度的号码这个号码全年无休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时刻待命每起警情都是命令每起警情警察都必须全力以赴但是有些人却为个人私欲谎报案情男子酒后谎报警情男子拨打11
  • 男子跑步突然倒地 民警紧急护送就医

  • 近日家住浦东的范先生在跑步途中突感不适倒地……“喂,老先生,醒一醒!”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花木派出所民警黄伟、施洪颖突然接到值班室电话称一男子在世纪公园外围跑道倒地不
  • 街头,男子为啥穿个女款羽绒服?

  • 男子从商场后门溜出,边走边穿衣服;仔细一瞧,那居然是一件女款羽绒服……1月4日上午,在瓦房店市一家商场,一名女员工的羽绒服不翼而飞。视频显示,羽绒服是被一名陌生男子偷走的。此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镇安设置春节便民场地

  • 本报讯 (通讯员 李 翔)近日,镇安县城管局发出通告,春节期间在城区设置7个临时年货市场共820个摊位和6个临时停车场共2000多个临时停车位,让市民温馨过大年。  在春节期间
  • 泰华城商业街区:创新消费业态,激发消费活力

  •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1月8日,奎文区召开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会上提出,要提升泰华中兴街、东上虞非遗文化美食街等商业街区品质,提振消费信心、创新消费场景,让老百姓能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