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让帝到底有多强?直接将号称第一上单的khan打成最让失望的选手

日期: 来源:大椰子老师收集编辑:但在

5月20日,英雄联盟MSI季中赛上,RNG不负众望,以3:1击败KZ,取得了这个含金量十足的季中赛冠军,这也是时隔3年再次有队伍在BO5中战胜韩国队。

赛前很多人都不看好RNG,特别是RNG上单letme,人们又喜欢称之为让帝。他一直就是队伍中最不耀眼的那个, 不善用输出,喜欢用肉盾开团英雄,基本就是开局前十五分钟导播不会给上路一个镜头。人们一直都在质疑Letme的水平,特别是当他面对顶级上单时,是否还能相安无事。与之相对的便是各大媒体和评分机构评出的世界第一上单KZ队中的khan,他本人在取得LCK冠军时也曾嚣张的说到,:“让世界上所有上单都来到我前面屈服吧。”

但在本次比赛结束之后,拳头官方解说Azael直接将最失望选手的名额给到了khan,khan虽然在LCK联赛如入无人之境,但在面对RNG让帝的时候没有打出自己的实力。反倒是letme虽然依就消失在前十五分钟的镜头里,但和他同时消失的还有第一上单khan。无论khan选出怎样强势的英雄,就是没办法取得对线单杀,letme就像是一块橡皮糖,怎么都甩不掉。

当把对手拉到和自己同一起跑线,letme还有一手开团,一手沸羊羊奥恩总是能找到各种刁钻的角度将团战开起来,RNG最后一波团战胜利也是因为Letme强势开团,才让RNG成功翻盘。

一向嚣张的khan基本没有发挥,让世界所有上单到他面前屈服的豪言壮语成了玩笑。反而让帝一如既往的低调,别人喷我我不回击,别人赞我我不骄傲。让帝让人刮目相看。

你认为让帝的表现能打几分?

相关阅读

  • 洋县各界沉痛悼念张富清同志

  • 12月23日,洋县各界在老英雄张富清家乡马畅镇双庙村村史馆隆重举行悼念活动,沉痛哀悼张富清同志。上午10时,悼念现场壮严肃穆,厅堂正中悬挂张富清遗像,两旁“
  • 边风炜:缩量,持续的缩量

  • 本周市场持续缩量,一方面是部分债基遭遇赎回,公募流动性堪忧;另一方面当然是 “小阳人”作祟,基金经理也是人,全市场都需要等待“阳康”。不过,从指数的表现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揭晓!《纽约时报》2022年度十佳好书

  • "近期,《纽约时报》年度十佳好书正式发布。这份榜单综合了作品价值、社会性、市场表现等多重因素,评选对象是在美国发行的英文著作。你中意哪几本?和湛庐君一睹为快吧。"非虚构
  • 火车站的“小桔灯”,指引乘客回家的方向

  • 极目新闻记者 刘中灿视频剪辑 刘中灿 元月7日,为期40天的2023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武汉火车站的客流量明显增多,在南来北往的客流中,有一群“桔色马夹”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有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