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男子怀疑老婆出轨,挥刀将妻子砍毁容:她太漂亮了我太丑不放心

日期: 来源:东方头条收集编辑:妻子

2018年5月24日,江苏常州市天宁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涛(化名)因怀疑妻子出轨,用菜刀将妻子砍成重伤,不幸毁容。

▲网络配图

这起案件要追溯到去年5月,33岁的张涛和妻子刘丽(化名)一起在常州打工。张涛和刘丽结婚多年,育有2个孩子,两人从小青梅竹马感情很好。

5月10凌晨,张涛半夜起床上厕所,随手拿了妻子的手机打开手电筒功能使用。他发现妻子的手机密码换了,凭借对妻子的了解,他猜出了新密码。打开妻子的手机以后,张涛对妻子换密码这件事起了疑心。

原来,早在一年多前,他曾经怀疑妻子刘丽和一名老乡有婚外情关系。但当时没有证据,和妻子吵了几天之后,这件事最后不了了之,却在张涛心里留下一个疙瘩。他打开手机后,开始查看妻子的聊天记录,发现妻子居然真的和这名老乡保持联系,手机里还保存了那位老乡的照片。

这天晚上,张涛在睡觉前喝了不少酒,此刻仍然酒劲未消,他怒气上头,立刻把妻子叫醒质问此事。刘丽表示张涛的怀疑子虚乌有,自己和那名老乡只是普通朋友,根本没有不正当的婚外关系。

然而张涛已经失去理智,不愿意相信妻子。他激动地冲到厨房拿来一把菜刀,塞到妻子手里说,“你杀了我吧,你变了心我不活了!”刘丽觉得莫名其妙,把菜刀放回了厨房,让张涛别做奇怪的事。

张涛一不做二不休,又把菜刀拿了回来,他觉得妻子长得太漂亮,而自己又丑又笨。这种差距下,妻子不出轨才怪。为了不让妻子出轨,他决定毁掉妻子的美貌,挥起菜刀照着刘丽的头脸就一股脑地疯狂往下砍。刘丽为了挡住菜刀,一根手指当场就被砍断。

张涛连续砍了刘丽十几刀之后,拿着菜刀冲到了外面,一边高喊着我杀人了,一边让路人帮他打电话报警自首。警方将张涛逮捕归案后,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且直言,觉得妻子刘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而自己太丑太笨。他当时只有一个念头,毁掉妻子的脸,她就不可能外遇,就会永远在自己身边。

身受重伤的刘丽经过抢救保住了性命,但左眼已经被砍瞎,一根手指被砍断,头部和脸部多处受伤,容貌尽毁,经鉴定构成重伤二级。

据悉,张涛在供述中表示,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妻子刘丽对他更好的人了,他真心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而在开庭前,妻子刘丽向法庭递交了谅解书。目前本案的庭审已经结束,法院将择日进行宣判。

相关阅读

  • #全网你最正# 为爱坚守 不离不弃照顾瘫妻八年

  • 近日,2022年上半年“商丘好人榜”上榜人物名单公布,宁陵县柳河镇赵尔庄村村民史传修榜上有名。一时间,赵尔庄村村民奔走相告,大家纷纷表示,史传修被评为“商丘好人”实至名归,这
  • 你守大家 我护小家 致敬藏蓝背后的无名英雄

  •   四川公安“三个最美”系列事迹展示(十)    平安的勋章,有警察的一半,更有警属的一半。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我省全体民辅警家属们无怨无悔的全力支持和
  • 刘学龙:坚强男人独撑特殊之家

  • 家住重庆市石柱县三星乡雷庄村高歇组现年49岁的刘学龙,幼时整个脸部被火烧伤,妻子是一名精神障碍康复者,大女儿肢体二级残疾……每次家庭遭逢变故,他都承受
  • 刘学龙:坚强男人独撑特殊之家

  • 家住重庆市石柱县三星乡雷庄村高歇组现年49岁的刘学龙,幼时整个脸部被火烧伤,妻子是一名精神障碍康复者,大女儿肢体二级残疾……每次家庭遭逢变故,他都承受
  • 朱孝天自曝拒绝生育的原因,感谢妻子不离不弃

  •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近日,男星朱孝天与太太韩雯雯,参与夫妻综艺《哎呀好身材4》录制。现场谈及两人结婚多年,至今未生孩子的真实原因。朱孝天自曝患有遗传性疾病,不舍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治河者,不以山河为远”

  • 他是谁?穿过雪域高原的风沿着河流溯源而行将对祖国山河的无限热爱奔流成心里的大河和珞珞珈珈一起走近这位“不以山河为远”的武大人 结缘河流,妙不可言 青藏高原作为地
  • 好玩、好靓、好刺激!福州内河游再上新!

  • 遥控帆船驰骋福州内河,近距离观察精美的福船、龙舟、航海模型,现场拼接组装迷你龙舟……1月8日,不少市民在晋安河—光明港沿线观看参与了福气满满、趣味多多的内河活动! 清风吹
  • 强冷空气将到货!安徽省气象台最新发布→

  • 虽然小寒节气已过,但连日来气温节节回升,全省最高气温甚至超过20℃。不过,眼下人们更关注即将到来的强冷空气。据一些气象网站预报显示,本月15日前后,我省局部将有-15℃左右的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