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95斤“小矮人”娶400斤“金刚芭比”,要面对让人头疼的事!

日期: 来源:措词的美丽家园2收集编辑:芭比

95斤“小矮人”娶400斤“金刚芭比”,要面对让人头疼的事!

来自英国的一对夫妻,丈夫乔克只有95斤重只有不到1米6,现实版的“小矮人”而她的妻子艾利,竟有400斤重并且2米高,完全“金刚芭比”一枚,二人同框十分的不协调,但是夫妻二人却十分的恩爱。

艾利和乔克结婚以后,她的体重就迅速增加,一路狂飙到了400斤,之所以体重不断增加,是因为她患上了内分泌代谢异常的疾病。在艾利生病的时间里,乔克为了全心全意的照顾她,辞掉了工作,每天在家中照顾妻子。

虽然妻子表面上看上去非常的强壮,其实她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女孩。但有一件事让他们非常头疼,他们非常想要一个宝宝,但是医生建议她最好不要生孩子,因为体重太重,很有可能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

相关阅读

  • 超燃!山西太原公安炫酷海报来袭

  • 刀光剑影中的义无反顾佳节良宵中的平安守护风雪交加中的彻夜蹲守车水马龙中的有序指挥寒来暑往 街头陌巷那一抹蓝色的身影 总是能让人心安致敬!人民警察节!
  • 新疆阿勒泰:旧岁已暮 寒冬渐深

  • 1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厚厚的积雪落在松树的枝头,雪中的阿勒泰让人着迷。民间有谚:“小寒大寒,准备过年”,写春联、剪窗花、备年货被老百姓提上日程,喜庆氛围越来越
  • 赶乡村黄河大集 感受浓浓年味儿

  • 掌上济宁讯(记者 戈腾龙 张立英)游水泊梁山 赶黄河大集。1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梁山县最大的集--丁庄大集,琳琅满目的商品,比肩接踵的人群,将过年的气氛瞬间拉满。
  • 在沙溪阅读宁静

  •   文/刘浏  已经十几年没有被积雪覆盖大地的西安,阴霾的天空突然飞舞起鹅毛般的雪花。可是当我低头寻找的时候,雪花都已悄然融化。这可怜的白色精灵,
  • 龙湾,眷恋的故乡

  • 龙湾湖畔的初恋时光捡一节树枝,在雪地上画出心上人的模样儿。只有这无垠的天地,这圣洁的雪原,才让人静静地遐想 !文图:王 宇来源:吉林龙湾景区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治河者,不以山河为远”

  • 他是谁?穿过雪域高原的风沿着河流溯源而行将对祖国山河的无限热爱奔流成心里的大河和珞珞珈珈一起走近这位“不以山河为远”的武大人 结缘河流,妙不可言 青藏高原作为地
  • 好玩、好靓、好刺激!福州内河游再上新!

  • 遥控帆船驰骋福州内河,近距离观察精美的福船、龙舟、航海模型,现场拼接组装迷你龙舟……1月8日,不少市民在晋安河—光明港沿线观看参与了福气满满、趣味多多的内河活动! 清风吹
  • 强冷空气将到货!安徽省气象台最新发布→

  • 虽然小寒节气已过,但连日来气温节节回升,全省最高气温甚至超过20℃。不过,眼下人们更关注即将到来的强冷空气。据一些气象网站预报显示,本月15日前后,我省局部将有-15℃左右的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