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你是在迎合乘客吗?乘客会买账吗

滴滴刚开始时,确实给乘客司机带来了很多好的乘坐体现,而且优惠力度还挺大的。2017年发生了转变,滴滴出行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滴滴出行和Uber全球将互相持股,成为对方的少数股权股东。Uber全球将持有滴滴5.89%的股权,相当于17.7%的经济权益,优步中国的其余中国股东将获得合计2.3%的经济权益,合并后的公司估值将达到350亿美元。

就在这一刻之后,滴滴相续提高了打车价格,乘客再也没有优惠可言,滴滴在乘客的形象瞬间发生了改变,垄断。

这些都不说,最近接二连三的滴滴暴露出了很多安全问题这是消费者不能容忍的,以至于舆论把滴滴推到了风口浪尖。这不前段时间,爆出一公里路程走了103元车费吗?其中有99元停车费,这属于司机乱加价行为。反馈司机加价行为太多了,干脆我改还不行吗?

就出现了,即将施行现金支付,你的一些举措,能换回乘客对你的再次行人吗,我们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