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已经发现液态光!爱因斯坦又一预言被证实存在!

爱因斯坦在辞世之前曾经留下过8大预言,如今已经有多个预言被证实了,而第五态物质预言似乎也有成真的趋势了!光在人们的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物质,每天早晨醒来,第一眼看见的一定是光,也许你碰不着它,但是你能感受到它,你也知道它一定就在你的身边,光是无色无味的,可是光如果有了形态,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物质呢?这就是是咱们接下来要说到的第五态物质预言!

光不再是无影无踪的了,它可以变为一种液态的物质,爱因斯坦就曾预言过,光就可以成为这种形态的物质,也就是被称作第五态形态玻色,但是想让光成为这种物质的难度是很大的,至少得保证外界的环境在零下273摄氏度才可以将不同的原子整合到一起来!如今这种第五态已经不是梦想了,科学家们已经不需要再给光创造极度低温的条件了,在常温的状态下就可以将爱因斯坦的这种预言成为现实了!

实验人员选择了一块130nm的有机分子,再利用飞速激光的脉冲来冲击这块有机分子,从而使得光子被分离开来,将光子和分离快速的融合到了一起,这种情况下产生的状态就是爱因斯坦所说的第五态了,液态光!

所以不得不感叹,爱因斯坦的确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了,在多年前,他的多项预言,在现代科学的证明下都显示是真实的,这种液态光也是一样的道理,不同于常见的液体,这种液态光是人工合成的,它不会像普通的液体,比如水一般,遇到干扰就浮起涟漪,但这种液态管是有摩擦性的,普通的液体是不具备的,人类也可以大胆猜测一番,要是未来的宇宙飞船也是液态的形势了,那人类就可以得到光的速度了也未尝不可能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