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战之王EDG垄断德杯?有史以来最为强势的一代RNG宣布接管德杯!

各位看官大老爷们都知道,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的皇者一直都是内战之王EDG,多次拿下德玛西亚杯冠军,也是号称德玛西亚杯垄断战队,在LPL赛场更是一路高歌用尽,但是奈何遇到了最强势的一代RNG,也是由于这个原因,国内最强战队仅靠LPL比赛就分出名次有点太过轻松!

特别是EDG,在经历LPL的失利之后,也是选择了找自身的原因,队内也是进行了大量的改革,并且赛前就放出消息称这次的德杯势在必得!反观RNG,MSI加上LPL的双料冠军,要知道,ENG在2015年也是拿到过这一冠军,不过当初因为外援事件,也是被很多玩家所不认同!

这次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小狗暂时还是没有上场的确切消息,按照现在给出了直播时间,小狗可能会缺席本次的被比赛,因为伤病的问题,但是这一消息还是没有得到官方的确切公布!

不知道各位看官大老爷们看好哪只战队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