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清兵线最快的四位英雄,干将莫邪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王者荣耀不是一个杀人游戏,而是一个拆塔游戏,之前也是有职业选手无兵线拆塔导致天美特意加强了水晶,如果没有兵线你怎么拆水晶基本是不掉血的。那么王者荣耀中那些影响清兵线是特别快的呢?

孙悟空

姜子牙

特别是后期的姜子牙清兵能力那是更强的,隔着两座防御塔开启大招蓄力,一刀过去,也就超级兵受的了这伤害,小兵基本是倒地的,队友在随便丢两个技能一波兵线就没了,对面根本就没有机会进塔,更别墅拆塔了。

姜子牙

嬴政

这个英雄不管前中后期清兵能力都是特别强的,一般都是一个一技能一波兵线带走,超级兵也没用,加上嬴政大招还可以远程开启大招,这个伤害就更是没的说了。绝对是一个逆风清兵的好中路。

嬴政

百里守约

有些玩家甚至不管有没有射手,完全被这个英雄的九八K给吸引了。我也是见过好多百里守约打上路的,不过还真是挺强的。前期二技能两发子弹一波兵线基本没了,瞬间升至二级。又是一个差远清兵英雄,兵线排好队形,一发三个。

百里守约

干将莫邪

干将在改版后输出能力也是得到了提升,开启大招后就算是超级兵那也是秒的节奏,常常看到满血的脆皮被干将一个大招就秒了,李白的大招恐怕都没有这伤害吧。

干将莫邪

大家觉得还有哪些英雄清兵能力比较快,欢迎小伙伴在下方评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