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手游之剃刀的时代要落后了?它正成为B车中的竞速之王?

在qq飞车手游中,剃刀算得上是B车中的竞速之王,在所有B车中各方面的性能都很优秀,包括出色的集气能力。但要注意一点,就是在漂移的时候速度突然减慢,减速的程度比较严重一点。

剃刀各方面的系统数据和优越性能都是在B车中处于优等的地位,但这也难免被其他玩家经常吐槽,毕竟玩剃刀的人实在很多。

在B车车库中,能给剃刀带来威胁的应该就是金刚狼和霸天虎这两部特性B车。金刚狼对其威胁还算比较小,除掉特性的话,金刚狼会被剃刀爆成渣,但是,金刚狼持有属于它的特性加成就可以跟剃刀一比高下,一旦金刚狼的特性加成触发,那就是获得了超越A车速度的水准了。但总的来看,金刚狼和剃刀还是不错的两辆竞速B车。

有个别B车拥有着天美所赋予的唯一特性,也正因为有这个唯一特性,它才成为了B车之王,它就是霸天虎,是B车中最强的一辆。

名字很威风的B车霸天虎,车型也是相当的威猛,不管刷图或者竞速都是一瓶万金油,是在真正意义上能够碾压竞速之王B车剃刀。霸天虎的优点是弯道转向能力的极致化,如果没有这个特性的话,它压根不是剃刀的对手!即使它们辆在车赛中比较,大家都知道最终的结果是霸天虎。不过,在多人竞速模式上剃刀的风光依旧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