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坐飞机手串散落,认为是凶兆,结局却让人啼笑皆非

故事:美女坐飞机手串散落,认为是凶兆,结局却让人啼笑皆非

听来一个故事,感觉很好笑,生活中常常会有这种情况的人和事,写出来给大家看看,娱个乐。

我朋友有个同学小金,是个喜欢文玩的姑娘,手腕上随时都戴着菩提子之类的手串,觉得西游记里面的各路神仙都能住在菩提子里面保佑自己一生平安。

小金姑娘特别惜命,无论去哪里玩,都要到庙里烧香拜佛,算命求卦,求开光的护身符,或者买辟邪的东西,似乎成了一种习惯。

有一次,小金出差到外地去学习,需要坐飞机。大家都知道,明星葛优葛大叔是最怕坐飞机的,他宁愿选择地面交通工具出行,也不想坐飞机。小金也如此,害怕在万米高空万一有个闪失,那简直不堪设想。可到外地的路途实在太远了,又是与同事一个团队出行,所以必须要坐飞机,于是小金就戴上了一串自己最喜欢的金刚菩提子上路了。

飞机从起飞到降落,都很顺利,一路平稳飞行,多多少少让小金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可是学习完后,回程的时候,却出了点意外,把小金吓得心都快跳出去了。

事情是这样的,回程时去机场过安检,前面排了很多人,小金感觉气紧,仍是对坐飞机充满了恐惧,于是内心忐忑不安,总觉得要出什么事情似的。

轮到她过安检的时候,她手腕上的金刚菩提子突然断裂了,洒了一地都是,同事们笑着七手八脚赶忙帮她捡起来,小金却紧张得结结巴巴地说:糟了,糟了,要出事,我预感到要出事……

她这样一说,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排在她身后的人们说什么的都有,有的说珠子断裂是挡灾啦,有的说好可怕,不敢坐飞机了,还有的骂小金造谣生事妖言惑众。小金很委屈,抹着泪上了飞机,好在这次飞机也平平稳稳地抵达了目的地,小金下飞机的时候还被一个乘客恶狠狠地推开了,说:遇到一丁点儿事情都一惊一乍的,不仅吓自己,还去吓别人,你这种人活该被吓死!

小金回到家第一时间找了一位算命大师,把上飞机之前的遭遇说了一遍,问大师是不是因为自己身边做了个面相富态,戴着平安符的男子,逢凶化吉了?

算命大师让小金把那手串拿出来看看,小金从兜里摸出来一把散珠和一根弹力绳,算命大师接过一看,笑了起来,道:你这弹力绳是劣质的,用不了几个月就会磨断,当然珠子就散啦……来来来,你看看我的这个,再看看你的。

小金凑近一看,算命大师的手串绳子又结实又光滑,而她的那根既细又毛糙,她不仅回想这把散珠是自己穿成串的,大概绳结也没打好……不禁面红耳赤,羞愧地低下了头。

从此以后,小金改变了自己一惊一乍的毛病,也开始慢慢地不那么神经质了。关于风水和命途的说法,她也只是内心怀着敬畏,而不再喜形于色影响别人了。

我听了这件事后,觉得生活中有这种心理问题的人还比较多,我身边就有好几个呢。不知道亲爱的读者们遇到过类似的事情或人没有?

(故事完;图片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