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结婚5年不肯领证竟然连父母也是雇来的

为了弄些钱花,竟然想出骗婚的伎俩,不但婚礼喜宴样样不少,而且竟然连父母也是花钱雇来的,这样一个假戏全套的骗局,听来都让人唏嘘,却持续了5年之久才被发现。近期,上海崇明警方就成功破获了这样一起骗婚案。

倪某,80后,在崇明经营一理发店,已婚且有一已十多岁的儿子,丈夫常年在外工作。由于理发店生意不好,倪某竟然想到通过骗婚“弄些钱花”。2013年,倪某化名张某,通过QQ附近的人和同是本地人的杨先生结识并很快确定恋爱关系,其间倪某和杨先生办理了订婚仪式、婚宴酒席,收取了杨先生彩礼10万元,另收取杨先生首饰金器及亲戚红包等。其间杨先生多次提出要领取结婚证,都被她以各种理由拒绝。为了不让杨先生怀疑,5年多来,倪某在其丈夫、杨先生和儿子等多人之间苦心周旋,花钱雇了一对老夫妻扮演自己的父母,没想到“计划”却因雇来的父母“临阵脱逃”而事情败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