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研发+项目运营,青岛不言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赋能电商新生态

电商的发展已经成为企业营销的基础建设,在技术和营销变革的推动下,对新电商生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中国制造2025”的推进,对全面提升制造创新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5月中旬在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论坛峰会在济南举行,来自科技、电商、互联网行业的多位专家学者、民营企业、与相关媒体参加会议

论坛上,专家们用详实案例介绍国内电商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自主创新的发展模式,并强调创新需要有内在和外在的强力驱动、需要刨根问底和团队协作、需要锲而不舍的思考和实践。

在关于如何进行自主创新的讨论中青岛不言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发言人表示“自主研发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自主研发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青岛不言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多年深耕自主研发的努力下 目前已拥有商标50余,3项国家发明专利,数十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办公OA系统。并成功孵化过超过100个项目

目前研究项目有电子商务多元运营项目,智能3D打印项目,商业智能BI项目、电商大数据运营项目、人体工程学、智能家居等多个项目

创意家精神 企业长久发展的核心

市场的变化速度和淘汰能力永远出乎所有人意料。任何企业,都不可能因为一种或几种单一的产品或服务就能长久发展。

青岛不言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究产品、服务甚至新的运营模式,并尊重每个人的创新精神。

项目制运营赋能新电商生态战略

青岛不言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打破传统企业架构,取消部门、职位,采用“项目制”作为唯一构架。每个人都可以申请发起项目,申请批准后,就可以在平台系统上传项目简介,并将项目内容作出具体分工,同步上传自己项目的工作分工和人才需求。项目负责人最终确定项目的实际参加人员。

企业文化

妖怪文化的由来:孙悟空“战力”的变化

大闹天宫时碰到的都是给玉皇大帝打工的,所以大家都是意思意思,不是真的卖命,在路上碰到的妖怪都是自己出来创业的,所以比较拼命!

不言文化

源自《史记》中的“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桃树和李树不招引人,但因它有花和果实,用不着自我宣言,就自然受到人们的尊重和敬仰。

“不言”的文化,就是每个人通过自己的拼搏与努力,获得事业的成功、经济的自由、他人的尊重与敬仰!

“不言”文化就是以“妖怪文化”为内核,只选自我驱动的伙伴,一切只围绕目标中心,消灭所有工作壁垒,没有管理只看结果,提供独一无二的福利,总是探索前沿,一起学习进步,好心情和好收入水到渠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