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巴德最核心装备选择

星界游神-巴德,作为一个消耗输出型的辅助,在其拥有很强的消耗能力的同时还不妨有回复队友和极速的支援。最近巴德在8.10版本获得加强,

今天要介绍的上分套路是S8火炮巴德,好的,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装备选择:冰霜之牙火炮耀光必出,后面补出鸟盾+肉装,至于耀光合成三项还是冰拳就看情况,一般推荐三项(很少有把耀光合成最终装备的局,因为这是最后合成的)。

符文选择:黑暗收割增强助攻的收割能力和输出能力,恶意中伤和眼球收集器增加伤害,无情猎手增加巴德游走能力和更快的收集调和之音。副系选择坚决主要是增强巴德的前期存活能力。

加点推荐:主Q副W一级E,有大点大,最后补满E

召唤师推荐:点燃闪现

巴德是一个游走英雄,点燃可以在巴德游走补足伤害造成击杀,从而帮队友建立优势。

分析:大家看到火炮这装备会很好奇,问:你是不是上错图了?没有的,在我不断寻找适合巴德的装备搭配的同时,发现无论你怎么出辅助装备,都是要上前A敌方的,这时就需要我们出个火炮来增加输出同时增加平A距离,那么巴德就能做到消耗的同时不会被消耗得太厉害,很多时候敌方仅仅只是A回来或者白白给巴德消耗。

还有就是巴德跟其他辅助不一样的一点就是巴德的输出基本靠的就是平A,因为巴德被动的原因,你捡调和之音捡得越多,输出就会越高,减速效果也会更强。同时巴德因为E技能的存在,兼顾了很强的游走能力。

而巴德的输出能力可以说是在辅助中输出最高。

冰霜之牙+火炮+耀光

这套装备的顺序是先出冰霜之牙,一级鞋、火炮然后耀光。到这里巴德的输出已经上了不止一个档次了。同时火炮还增加了巴德的推塔能力,让雪球滚的更快更好。

符文方面强推黑暗收割,我尝试过常规的奥术彗星带法,觉得不如黑暗收割。

原因一:巴德输出是根据被动的层数多少来决定输出高低,而奥术彗星到了中期就慢慢固定了下来,而且奥术彗星的输出也根据法强的高低,巴德作为一个辅助,不会去出很多法强装备,输出自然就低了,同时有个弊端就是输出不稳定,有时候巴德需要补输出的时候敌方一个闪现就躲了。而黑暗收割就不一样了,只要有跑车或者助攻,都可以打出来,输出很稳定。

原因二:巴德是一个越后期,输出越高的英雄,这一点黑暗收割也是一样。

原因三:带奥术彗星的话基本要出五速鞋,因为没有无情猎手的加成,你带巫术+主宰也可以,问题是前期巴德的生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带主宰加坚决就稳定了前期,同时还有很强的作战能力和收割能力。

顺风:抱团,抓单,游走

局势:抓单,游走

逆风:抓单,游走,逆风就别想着抱团了,你都逆风了还抱团就是必输的局,逆风更加要抓敌方英雄慢慢扳回劣势。(带扫描真眼)

可以看出玩巴德最重要的就是抓单和游走,一个不会抓单和游走的巴德根本就不是一个好的巴德。

结束语:玩巴德一定玩出进攻性,如果你要玩保护的建议你玩风女的,现在版本的辅助不进攻消耗的都不是一个好辅助,玩竞技游戏就应该打出自己的风采和作用,最后祝大家上分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