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集团携手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有象班招生火热进行中

《偶像练习生》、《创造101》可是现在最火的综艺选秀节目了,四千万投票无悬念称王的全能小哥哥蔡徐坤,可甜可萌的台湾小鲜肉陈立农,甜过初恋的吴宣仪小姐姐,业务能力超强又有大哥柔情的孟美岐,哪个都是唱跳俱佳业务超强又奋进努力。也许有人会说,有能力的人很多,他们是抓住了好时机。那么现在,一个C位出道的好机会就摆在面前,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艺术类人才培养资源与金诚集团大文化产业资源结合,向有才华有梦想的同学们敞开了大门。

有象文化集团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合办的有象班,正式招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级在校大学生。2016年,有象文化集团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意向书》,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艺术类人才培养资源与金诚大文化产业资源有效结合,旨在培育一批兼备1/3专业知识、1/3社会知识、1/3管理能力的艺术类复合型精英,为有象文化集团演出事业局输送具备国际化视野的艺术类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

有象班将充分利用双方人才、资源优势和实战机会,探索终身教育发展模式,学而时习之是有象班的最大特色。目前,有象文化集团演出事业局与国际顶尖团队展开合作,打造高水准、大制作、高科技的文化大秀,这为有象班学员提供了优质的锻炼机会。

现场同学提问

对于所有有象班学员,有象文化集团会在每年寒暑假统一安排实习岗位,让学员在实践中锻炼提升,开拓视野。凡是认真完成有象班课业要求,顺利毕业,并通过专设的入职考核的有象班合格毕业生,皆会入职金诚。

有象文化集团在对艺术人才的培养同时,在整体文娱产业的战略布局中,也早已做好了长驱直入的准备。主营业务包括:影视投资制作、影视拍摄、国际剧目、演艺培训、娱乐经纪、主题公园、游戏VR和善缘大剧院等等。

金诚演艺培训中心

演出事业局,作为金诚集团大文化板块的核心内容之一,拥有专业化管理技能、多元化文化运作经验以及具备超高眼界,团队成员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加拿大、美国等各个地方,主要业务涵盖:JC剧目运作、JC剧场规划、JC剧场运营、JC剧团人才培养计划等。在刚刚结束的水立方《仿佛秀》,演职人员大多来自有象文化集团。在未来,仿佛秀也将在金诚特色小镇陆续上演,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发展舞台。

水立方《仿佛秀》演出现场图

文化作为发展迅猛的新兴产业,与城市经济发展密不可分。同时,通过文化的无限放大作用,进一步延伸城市实体经济价值,推动金诚集团特色小镇产业升级,让文化为每座城市注入活力和温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