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养员和凶猛鳄鱼抢蛋,因为这样鳄鱼蛋存活率会比较高

很多人都很害怕鳄鱼的凶猛,连靠近都不太敢。更何况还是在想抢夺她的孩子的情况下跟它搏斗呢,想想都觉得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对于这么勇敢的行为,我们赶快来膜拜一下吧。

在澳大利亚某个动物园内,每次在鳄鱼繁衍期的时候都会上演动物园工作人员搏斗活动的场面。你肯定会很疑惑,为什么一定要抢夺鳄鱼的孩子呢?让它自己养不就行了吗?

其实主要是为了保护短吻鳄带孩子,因为短吻鳄后代的存活率比较低,如果把短吻鳄的后代带回孵化基地的话,这样存活率会比较高。所以工作人员也是任务重大的,为了保护它们的后代,还要与它们展开激烈的抢夺。

要与一条短吻鳄搏斗需要几个强壮的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其中有人摁住它的身体,有人抱住它的头,还有人要抢夺蛋。在与它搏斗的过程中必须要很小心,要小心,别伤了短吻鳄,别伤了它的后代,更重要的事是别让短吻鳄伤害到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