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mp已连接 WE夏季赛人员大换血Zero&Conan熟悉的面孔归来

从今年三四月份开始,LGD的AD选手IMP的去向一直都是大家猜测的事情,有的人说IMP可能会退役,但是这个说法被IMP自己否决了,在直播间IMP表示想打S8总决赛,也就不存在退役一说,而另一批人则表示IMP是要回LCK加盟韩国队伍,不过一直都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直到前几天WE战队放出一个影像:“我马上就会出现在他们面前”“欢迎你”。

Emmm这不是很明显嘛,这句话是老鼠的台词,而这个剪影也像极了IMP,果然没过几天WE就官宣IMP以转会的形式从LGD战队加盟WE战队,作为S4的总冠军,IMP的到来一定能为WE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而你以为WE只对IMP动手了?NONONO还记得pepper吗?对就是前RNG替补打野yihan,WE同时宣布pepper以转会形式从FPX加入WE,这...怪不得前几天WE说又来了一个打野,加上Condi已经正式回归,WE两个打野也是非常稳了。

除了IMP和pepper,WE又新吸纳了两位小将,一位更是WE青训出身,他们分别是gentle和Missing。

除了现役选手的人员变动,比较让粉丝们高兴的是,远古化石Zero和Conan也回来啦,不过他们是以教练的身份加入WE的,Zero担任副教练,Conan则是首席数据分析师,希望能有机会看到Zero在场上指挥BP!

还有一点要提的是,最近都知道WE“富了”,一队黄毛emmm,夏季赛加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