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开撕刘作虎!恶意广告位竞争一加6全面入侵!营销流氓!

罗永浩也是很无奈,上次的发布会就特意把坚果Pro2的额头变粗了!老罗表示一加也是老实本分做企业的,既然出现了一次错误,这次怎么还这样,原因就是百度搜索坚果R1收割广告栏显示的是一加6的手机广告!确实看起来很不协调!

当你百度搜索坚果R1的时候,就会发现第一个显示的却并不是坚果R1,而是一加的最新款手机一加6,可见一加的广告位也是花了大价钱啊!

而现在小编在用百度搜索的时候显示的却并不是一加6了,广告位上的信息已经换成了坚果R1,不得不说这一加公关弄的真是神速!当然了,对于此次事件刘老板也没做出任何回应!能让罗永浩说出老实本分的企业确定是还真么多少!看来一加和锤子科技关系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僵!

锤子科技和小米关系向来不怎么好,况且最近王自如又开始翻老账,“威胁”罗永浩!那所谓的保密协议我们一年后见分晓,是罗永浩吹牛还是王自如撒谎到时候就都水落石出了!

王自如的评测视频也是被网友深扒!各有各的理,好了,那么你对坚果R1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