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新模式吉利相交开启,无法使用枪械,吉利服随处可见

相信“鸡友”们已经玩了《绝地求生》今天开启的新模式“吉利相交”吧,想在这个模式中成功吃鸡,就必须了解这个模式。

游戏中,玩家只能使用十字弩和近战武器,100名玩家将在Erangle地图厮杀。这本次活动中,吉利服会在地图上随机刷新,所以当你忙着与敌人交火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去寻找“吃鸡”神器吉利服。

玩家们在跳伞时,建议尽量在靠近地图中心的地点降落,因为该模式中第一个安全区总是会围着地图中心形成。并且地图中不会刷新载具,若跳的太偏远,跑毒确实比较困难。同时游戏中也不会出现轰炸区和空投。

地图中不会出现高倍镜,也不会刷新出与枪械相关的道具。但其他道具,比如弩箭、手雷、平底锅、配件、饮料等,都会保持与普通模式相同的概率。若你不擅长使用弩箭,那平底锅这个神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吉利相交”模式已经开启,并将于5月28日上午10点结束。还未体验过游戏的“鸡友”们快去登录游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