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女学生兼职剥龙虾,月入近万,大四女学生:服务对象多是男生

昨天在网上闲逛,看到一篇帖子,这篇帖子说的是上海某家餐厅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创新性地推出了一项服务,这项服务就是为有需要的客户剥龙虾,但是却要多收15%的服务费。你没看错,就是你给钱我,我帮你剥龙虾!

老板说之所以推出这样的一项收费服务,是因为现在很多人在吃饭的时候都在玩手机,如果吃饭的时候剥了龙虾再玩手机那么就会让手机变脏了,所以顺势推出了这一项收费服务。不得不说这个老板还是很有头脑的,简直就是帮助别人成就自己的典型。

这份工作也有不少的人来做,不过据了解很多都是兼职做的,有个大四女学生也在这里兼职做剥龙虾,她很勤奋,如果她能每天都来的话,按照她的勤奋程度,月入近万还是可以的。想想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么简单的工作,只需要带个手套给客户剥几个龙虾就能月入近万。

有人问大四女学生,选择这样的服务的都是些什么样的人群?大四女学生说:服务对象大多都是男生,因为很多男生吃饭的时候是一边吃一边玩手机,还有打电话什么的,女生的话倒是少一点,她们吃龙虾更多的是享受吃龙虾的过程,男生的话要的是结果,所以服务的对象多是男生。

很多人都感叹,剥个龙虾就能月入近万,我这种每天在工厂上班十几个小时,每个月只有几千块钱的苦哈哈,这钱可真是好赚,可惜......

也有人觉得,吃饭的时候玩手机什么最讨厌了,一点都不尊重别人,说曾经自己相亲的时候,对象就是在吃饭的时候拿着个手机一直玩,就没跟我说过一句话,一点都不尊重人。

还有人觉得这样吃龙虾根本就没有了吃龙虾的意义,吃龙虾享受的是那个过程,剥龙虾的那个乐趣,这样让人给剥好再吃根本就不爽,还不如不吃。

还有人说选择这服务的根本就是想看美女的,这个服务正好满足了这些男生看美女的心思。

大四女学生兼职剥龙虾,月入近万,女大学生:服务对象多是男生,你们觉得这个服务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