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载传播暴恐视频 被警方拘留 10 日

近日,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民警查处了一起非法持有宣扬恐怖主义物品案,违法嫌疑人方某被处以行政拘留 10 日。

5 月 21 日,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杨楼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一起赌博案件时,发现赌博嫌疑人方某的手机中储存有一段时长 36 秒的暴恐视频,民警随即对方某进行讯问。

经讯问,方某对自己传播、非法持有暴恐音视频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方某交代,这段视频是他 3 个月前在一个微信群里看到的,出于好奇就保存到手机里,随后转发给了几个好朋友。方某表示自己不认识发视频的人,后来也退出了这个群。

经过民警的普法教育,方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传播、非法持有暴恐音视频的行为懊悔不已,保证今后不再犯类似的错误。

目前,方某因涉嫌传播、非法持有宣扬恐怖主义的物品已被阜阳颍东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10 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